酷冷至尊Q300L点评

8.2
综合得分
9.3
性价比
9.3
功能
10
做工
9.3
外观
  • 产品点评(759)
  • 有图
  • 有视频

优点,机箱散热好,体积较小颜值高,安装简单
缺点,铁皮太薄,风扇高转速,有共振声,价格偏高
同价格有更好的选择

发表于:2023年02月22日 05:52 评论

散热非常?的机箱,很适合无机械盘的方案。

发表于:2023年11月29日 05:04 评论

3.7公斤净重的MINI机箱。机箱正面是一整块的磁力防尘网,风道设计优秀,极大的缓解了MINI机箱的散热问题。除了常规的立式摆放,机箱还支持平躺摆放。

发表于:2023年03月13日 04:43 评论

3.7公斤净重的MINI机箱。机箱正面是一整块的磁力防尘网,风道设计优秀,极大的缓解了MINI机箱的散热问题。除了常规的立式摆放,机箱还支持平躺摆放。

发表于:2023年03月13日 12:44 评论

趁双十一优惠整个主机,机箱看起来小,装起来挺能装的,做工材质也不错,侧透很帅,不过我不喜欢光污染,自己安装也算是锻炼动手能力了,很棒

发表于:2021年11月16日 03:26 21赞 评论

机箱不错 体积相对较小 不占地方 内部空间也够用

发表于:2021年11月19日 10:29 20赞 评论

机箱大小属于中等,顶部空间不大,预留的理线孔也比较小,安装风扇会比较麻烦,不过颜值确实还可以,喜欢纯白主题的话可以购买,值得一试。

发表于:2021年10月13日 06:50 16赞 评论

卖的就是个设计,板材薄的连99元的铁皮机箱都不如,散热风扇孔太小,螺丝拧不进去,还得自己开孔,主板定位柱螺丝还得自己拧,螺牙差,不容易拧进去,电源固定板就是一块铁皮,容易滑牙。
总之这个机箱也就150块,设计81块,机箱只值69块

发表于:2018年12月19日 04:22 14赞 1条评论

matx机箱里算布局合理的了,后面很开阔方便走背线,磁性防尘网设计也很用心,方便日后清理。

发表于:2019年02月01日 03:56 11赞 评论

只能说一分钱一分货,好处机箱小巧,全身通透,做好风扇的pwm温度策略,一样很静音!!能塞下利民的pa120双塔!!!

发表于:2021年11月06日 03:00 10赞 评论

到手大小还是满意的。这次挑了好久的机箱。本来最终都准备上另一款了。但因为主板兼容性问题最后还是选了这个。直插式的matx箱子这款应该算是相当不错的了吧。其他的大小都太离谱。虽然这个也算不上有多小。不过放在我的环境下还是完全够用了的。散热完全过关,孔太多了。显卡挡板拆卸方式略反人类。io面板左边挡冷排上面挡风扇。四舍五入只能放下面。然后就形成了倒着的图标这一奇观……对水冷党不太友好。总体而言还是满意吧结合这个价位。

发表于:2021年01月16日 01:24 7赞 评论

内部空间:空间足够,能装下全尺寸显卡,而且设计紧凑,尤其是背部的机械硬盘盒设计的很棒,装卸方便
做工质量:做工精细,质量很不错
散热效果:散热效果超级好,机箱风扇装满了,散热效果很棒
外形外观:外观好看,内外都好看
产品包装:机箱包装箱子很耐摔,基本不会担心机箱会变形

发表于:2020年01月24日 01:38 7赞 评论

做工质量:铁皮有点薄
散热效果:全都是孔
内部空间:还可以
外形外观:还可以
产品包装:还可以

发表于:2020年03月31日 09:05 5赞 评论

内部空间:内部空间比较充足,背部走线也好走。
做工质量:铁皮稍薄
散热效果:散热效果很好
外形外观:外观小巧、时尚。

发表于:2019年12月16日 12:33 5赞 评论

非常小巧,紧凑,但是为了装机方便还是大点的机箱好

发表于:2021年10月22日 02:46 4赞 评论

价格便宜,体积还可以,矮胖矮胖的,空间很大,高度跟24寸显示器刚好持平,兼具体积与散热的优点,做工也不错,颜值很高,挺不错的。

发表于:2021年10月14日 09:11 4赞 评论

这个io面板能换位置的设计就很舒服,机箱不是很大,轻便也容易搬动,磁吸防尘网的设计也很有意思,放桌面上面和下面都很ok,内部空间蛮充足的。

发表于:2021年12月06日 10:05 3赞 评论

前面没加风扇,前面的网透光,有点不咋的好看

发表于:2021年07月28日 06:07 3赞 评论

特别好,设计合理,散热好。漆面很平滑,白色好看。细节处理到位,都做了卷边处理,不怕割手。大牌子就是好。价格也不贵。

发表于:2021年03月12日 09:12 3赞 评论

Masterbox Q300L 特殊的图案防尘网设计,创造了一个独特的视觉效果,无边框透明侧板,l/O面板可调整安装在6个不同位置,支持多方位展示,右侧板包胶螺丝可当做机箱脚座使用,使机箱可以常规竖着(垂直)放,也可以平躺(水平)放置,主板后面28mm宽阔的内部空间轻松地解决了理线困扰,

发表于:2021年12月03日 08:58 2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酷冷至尊Q300L

参考报价:¥239
759条口碑评分评分:8.2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