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革命X8Ti(i7 8750H/8GB/128GB+1TB/GTX1060)点评

8.8
综合得分
10
性价比
6.1
续航
9.1
屏幕
10
散热
9.1
外观
9.1
速度
  • 产品点评(2)
  • 有图
  • 有视频

外观:8续航:6速度:8屏幕:8散热:10性价比:10

最满意

144hz电竞屏幕,显示效果管够,散热虽然声音大,但是确实压得住,游戏表现优秀,一些大作全高配置能够流畅运行,8代处理器+1066毕竟不是盖的。

最不满意

毛病很多,我目前遇到的有
①屏幕漏光,虽然只有在开机或者黑屏时候看得到,不过正常使用没有影响,屏幕厂家特色。
②有时候机体会发出电流声,原因未知
③更新声卡驱动后二合一耳机无法使用耳机自带麦,重装驱动,还原系统都未解决
④游戏加载速度略慢,和固态和运存有关系吧,用吃鸡来说,经常是飞机起飞了我才进入了游戏,一直卡loading,加存加固可以解决

总结

总得来说,x8ti是一部需要较多调教的机子,如果你是一个游戏迷且动手能力强,十分推荐购买,这个配置在价格上x8ti是具有很大优势的。如果动手能力较弱,你可能会受不了太多接踊而至的小毛病,不推荐购买。图1开机漏光,图2,3正常使用

发表于:2018年07月16日 08:36 98赞 1条评论
紳 士 丶

购买信息

价格:8299元

地点:揭阳

外观:10续航:6速度:10屏幕:10散热:10性价比:10

最满意

1.8K价位中其实这款机器还是比较不错的。
2.1060版本的x8ti足够在高特效下将游戏推到60帧以上的,内置的IPS显示器支持144hz的刷新率还是比较给力的,适合打游戏。
3.在I7 8750h跟1060的散热压力下,x8ti的散热表现总体不错,室温25度进行双烤压力测试,CPU温度在80度上下,显卡73度上下。
4.光电轴体的键盘总体手感不错,虽然没办法跟机械键盘比,但是手感比普通键盘好,自带的RGB也各键也可以单独设置。
5.裸机重量为2.6kg,加上电源3.3kg,总体还算比较轻。

最不满意

1.缺点很明显,散热好有代价的,散热风扇打游戏时声音比较响。
2.二线品牌如今硬件毛病很少了,主要都是软件问题在惹祸,驱动问题导致声卡问题,耳麦插入后外放依旧存在以及二合一耳麦插入时麦克风无法使用,暂时在等官方处理。
3.怎么说呢,游戏本的续航能力终究还是弱,没办法,锂电池科技的限制。

总结

总体来说,8000+的价位中这款电脑还是比较推荐的,配置算是不错的了,运行3A大作基本能启动高特效流畅运行,对于有人说屏幕漏光的问题我觉得不应该纳入缺点,因为IPS面板的特性就是这样,介意的话可以去找TN或者VA面板。

发表于:2018年08月02日 11:03 46赞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