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F-71C7PX-K点评

综合得分
8.7
  • 产品点评(15)
  • 有图
  • 有视频

刚收到快递就拆开包装,按照说明书要求把滤网的塑料袋拆下来,装好滤网开始使用。选择松下,因为是大牌信得过,而且家里除湿机也用松下很满意。之前研究产品介绍货比三家才下单,希望尽快追评确认满意度。目前评价:外观大气、细节精细、声音很小(自动和睡眠),PM2.5显示除去迅速。

发表于:2019年12月16日 03:07 评论

样式简洁大方,很好看净化效果:效果还不错,买过飞利浦6606三星的还有LG的小米的356还有air的,价格贵的肯定比便宜的好,不过滤网都不耐用。这款的噪音很不错,几乎只有风声,没有风扇的声音也没有电流声。这款没啥功能,雾霾天一般家里按个开全自动24小时开就行了。买了这么多净化器其实主要是风向,一开始没注意,两个房子都需要两三台,风向特重要,因为有宝宝,有些牌子刚好吹风位置就对着孩子的头的高度,所以后面买的都是朝上吹风的

发表于:2019年12月16日 03:06 评论

第二次购买松下空气净化器。喜欢它的纳米水离子技术。我家空调也是松下带纳米水离子的,对于卧室空气非常好,没有异味。而且噪音超小。
为了家人与孩子健康,值得购买。

发表于:2019年12月16日 03:05 70赞 评论

安装简单,操作简单。外观简约,颜值很高!放在客厅里很漂亮!快速净化风力强劲,我在旁边抽烟很快就给清理掉了,而且没什么响,晚上也能开,效果不错!亮度感应的设计也比较人性化!机器本身没什么异味。

发表于:2019年12月16日 03:04 22赞 评论

刚拿回来,提示灯显示红色,数值也很高,用了一会就变成蓝色了,感觉还是有效果的,夏天温度高了,家里家具容易有味道,买一个用的安心,声音很小,夜间开着不影响睡觉,外形也很好看,时尚大方是我喜欢的类型。

发表于:2019年12月16日 03:03 评论

今晚上看说明装好,使用了一会,室内空气明显好很多,pm值从100多降到6。物有所值。新房放了一年,还是不怎放心,所以才买了个净化器,这下好了晚上也能一直开着运行,基本上没有什么声音,好好的清理一下房子的气味。

发表于:2019年12月16日 03:02 评论

帮朋友买的,朋友家人很满意,他们说没想到收货那么快,而且还买一赠一,净化和静音效果非常好,老人说空气清新了很多,鼻子也不痒了,晚上开着也不会打扰了老人休息,而且操作简单,不会像其他产品,复杂的老年人都不会用。

发表于:2019年12月16日 03:00 评论

第一次送来出了点小问题,售后客服办事效率很高,很快帮忙解决的了。机器真的高大上,外表好看,用起来感觉效果也不错,开一段时间,装修的味道少了很多。开机的时候也没什么声音,这样晚上也能一直开除除气味,也不会影响我休息,很满意。

发表于:2019年12月16日 02:58 评论

家里装修想买个空气净化器 刚好赶上618打折 就看好这款了 送货比较快 买完第二天就送货了 外观完好 使用方法也比较便捷 当天就打开试了 刚打开pm2.5显示55 过一小会就降到35了 至于甲醛不知道效果如何 问了客服 说是有除甲醛功能但是没有显示值的地方 昨天开了一晚上 但是没开到最大风量 早晨起来感觉味道稍微小点儿了 应该是有点效果的 不过甲醛也不是一下就能除掉的 总体来说这款性价比算比较高的产品了

发表于:2019年12月16日 02:56 评论

之前用过松下的净化器,效果不错,特别是弱风档,很安静,晚上基本没有声音。所以家里新装修的风暖,灯,都用的松下,这次买净化器,对比了一些参数,比之前买的好,刚好可以放在客厅,净化一下室内空气。

发表于:2019年12月16日 02:55 评论

不亏为国际一线大品牌,家里的点起基本上都是松下家的产品,达到了预期的期望值。这个净化器工业设计美观,具有现代化气息,净化工作效率高,开机10-15分钟新装的房子的味道基本上没有了,最大风挡噪音可接受,强烈推荐

发表于:2019年12月16日 02:55 评论

喜欢松下这个品牌,选了好久最终在客服人员的耐心回答下选了这台,新家具去甲醛去异味加上空气杀菌消毒都很出色,颜值高,看上去小巧时尚,性价比高,初次使用还不错,物流非常迅速,非常满意。

发表于:2019年12月16日 02:54 54赞 评论

做了功课,选定了松下的产品。根据屋子的大小和家人的需求,选定这款带纳米水离子的净化器。可以调节风量大小,夜间的睡眠功能很棒,听不到出风声。甲醛,PM2.5,都可以净化,性价比很高。家人都很喜欢。

发表于:2019年12月16日 02:53 评论

活动买的这款机子,活动力度很大,非常划算性价比很高
外型非常时尚,通上电之后就会显示pm2.5浓度,设置了了pm2.5模式后自动净化,非常智能,声音也不大,总之,非常满意的一次购物体验。

发表于:2019年12月16日 02:53 评论

物流速度非常快,对了很多家净化器,最后还是选了松下,我主要参考新家用的除甲醛功能,然后看了设备参数的数值,都相对较高,使用了一晚上,效果不错,希望后续使用效果也不错,赠送的过滤器也棒,总体性价比不错

发表于:2019年12月16日 02:53 评论

松下F-71C7PX-K

参考报价:¥2799
15条口碑评分评分:8.7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