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27XQ点评

综合得分
9.1
  • 产品点评(27)
  • 有图
  • 有视频

完美屏,挺好的显示器,就是有些发白,毕竟TN

发表于:2019年12月16日 03:20 4赞 评论

产品不错,正在体验中。没给5星是因为没有配套的DP线,还得自己买很麻烦。

发表于:2021年05月15日 08:10 评论

用着舒服,色彩,亮度,清晰度,都不错,我主要玩fps游戏,所以选了这个TN面板的,玩别的游戏多的你们可以选ips的。

发表于:2020年12月09日 01:28 评论

显示器游戏画面色彩逼真,画面流畅,屏幕角度自由旋转,体验非常棒。

发表于:2020年12月01日 11:16 评论

显示器不错,看着很高档的,才使用,只希望能耐用

发表于:2020年02月26日 10:19 评论

屏幕大,很好,非常好的,很好的,游戏体验好就行,很好很好非常好的

发表于:2019年06月15日 01:23 评论

显示器很棒,卖家服务周到。这是回购了,第二次团购了五台!

发表于:2019年05月13日 02:45 评论

显示器很棒,卖家服务周到。这是回购第二次了!

发表于:2019年05月13日 02:44 评论

2k144hz看的很舒服,屏也够大,用鲁大师测试图看下来应该是完美屏。不过相对于笔记本原配的ips屏,确实颜色偏白些,不过没有对比的话还是可以接受的,唯一可惜的是没法兼容n卡的g-sync,强制打开兼容模式进游戏还是会闪屏

发表于:2019年05月12日 04:13 评论

没有宣传图上那个无边框,色彩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好(视频是我手机美化以后的),但是也非常不错了,刷新速率和反应速度还是有的,也没发现漏光现象,

发表于:2019年04月25日 10:09 评论

面板够大,边框比较窄,响应速度可以,可调节功能较多,性价比不错!

发表于:2019年02月17日 09:56 评论

屏幕旋转升降效果很实用,图形显示效果也很出彩

发表于:2019年05月08日 11:44 6赞 评论

超级满意,好几种不同色调可以自己选择,不用挑什么百分之多少,这才是完美的客户体验;有附上DP线和USB转换线,接了USB转换线之后就能把显示器变成USB Hub了,特别满意,DP线还没用上,公司当初给配的laptop没有DP接口,那时刚内部创业,也就不敢选择高级品,再三年站的更稳,然后折旧到期了之后再换薯条款;背面的薯条标特别美,美背式设计,感觉特别好;可以180度旋转,但是还不知道什么时候用得到。

发表于:2019年11月12日 10:42 1赞 评论

声音是主机暗影4的风扇我也是服了,这风扇。显示器还可以吧,哪个灯带居然只有下边那条亮,有点忽悠,浪费。适合一般fps游戏。大点的游戏,还得买更贵的?

发表于:2019年11月12日 10:42 5赞 评论

这款显示器真的除了外观好看没一点优点:首先作为24.5的显示器配1080p的分辨率是很合适的,不会出现颗粒感明显的问题,而这款显示器真的可以用严重来形容,小的复杂的字在显示器上根本看不清笔画,惠普这次恶心到我了。其次作为一款电竞显示器,操作菜单复杂,整些花里胡哨不顶用的功能,而且这款显示器带freesync功能,却不给你配dp线........那怎么开freesync?便宜却是没好货,我以前用的卓威,贵是贵,但是质量是这个显示器无法比的,这款连最基本的颗粒感都没解决就拿出来卖,恶心!!!

发表于:2019年11月12日 10:42 1赞 1条评论

看上这款宝贝已经很久了,终于到手了,挑来挑去挑了这款,事实证明我的眼光还是很好的哟

发表于:2019年05月06日 06:24 13赞 评论

真的超级喜欢,非常支持,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非常满意,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

发表于:2019年11月12日 10:42 评论

屏幕不错,升降反转都很好,用了几天没发现什么问题。就是没带dp线,后来自己买了根线,插上之后143hz。

发表于:2019年11月12日 10:42 评论

显卡只有960,之前是60hz的,只能保持60上下,用了144的,达到七八十,下一步升级显卡了。
用的HDMI的线,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开机不能唤醒显示器,都要手动开,官方价格高100,还不赠DP线,换了一家买的,但是DP线一定买大牌子,赠的DP线不能用

发表于:2019年11月12日 10:42 评论

舒服144hz就像手机开了高帧率一样看起来舒服,色彩也很完美,没有什么问题的一次点亮,属实舒服,买了一根dp线
送的hd线没用

发表于:2019年11月12日 10:41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HP 27XQ

参考报价:¥2499
27条口碑评分评分:9.1分
微信群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