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才电话手表Z5点评

9.8
综合得分
10
性价比
8.5
功能
9.2
做工
10
外观
  • 产品点评(257)
  • 有图
  • 有视频

外观:8做工:2功能:2性价比:2

最满意

外观还行 表带扣塑料不好

最不满意

还没用一会就发烫 过烫自动锁机 充电也烫 打不进去也打不出去 关键时刻联系不上 买这么贵的手表无非就是买个放心能随时联系小孩 这样的漏洞设计更另人担心 屏幕触摸屏感应不好 经常不亮还要去底部按 很不方便

发表于:2018年11月12日 07:48 101赞 1条评论

1.外观很好看,屏幕大,功能挺丰富,
2.能视频通话,拍照不错挺清晰
3.上课能禁用,没有娱乐功能,对孩子来说比手机好
总的来说挺满意,暂时没发现需要吐槽的。

买的时候有点麻烦,还需要预定

发表于:2018年07月27日 03:07 175赞 3条评论

500元的配置,而且一用就发烫,像素太低

发表于:2019年03月11日 01:08 32赞 1条评论

手表收到了,闺女很喜欢 准备再入手一台和我家那个臭小子。

发表于:2021年08月19日 11:53 3赞 评论

除了孩子喜欢没感觉有哪里好的。
第一表带硬。第二续航太差。晚上设置有自动关机,白天上学的时候学校也要求关机。也就是说一天最多开机6个多小时,结果一天下来也要用去51%的电量,查了一下微聊21分钟,音乐8分钟,主要就这两个,看到其他品牌的电脑都是800、900毫安的电池,这款价格比别人的高不少,不能把电池做大点吗?才用700毫安的电池。第三功能刚才说到电池的问题,这款手表有一个功能就是预留电量功能,打开这个功能后手表只能打电话。不能定位,那如果在低电量的时候孩子走失,只能孩子主动告知地址才能找到孩子,如果孩子说不清楚那一样找不到孩子。还有一个,手表居然有关机功能。那就是说孩子可以主动消失。我们也没办法找到他。所以应该做一个就算关机也能定位的功能。这样这手表只能是小孩子的玩具,对家长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发表于:2020年09月09日 08:41 3赞 评论

手表超级好,值得拥有,小朋友很喜欢,天天戴着,语言通话特别清晰

发表于:2022年01月03日 08:16 2赞 评论

第一次给宝贝买电话手表,她很喜欢!我也省事多了,不用到处去找她了,打电话给她就知道她的行踪了!方便!觉得这电话手表挺好的,反应能力很快!信号很好!颜值高!

发表于:2021年11月01日 07:37 2赞 评论

用了十几天,女儿很喜欢,功能强大,灵敏度很高,是不错的选择,小天才电话手表棒棒的

发表于:2021年10月11日 09:49 2赞 评论

宝贝用了几个小天才了,外观好看,定位准确,操作简单,小孩非常的喜欢,点名要买小天才的

发表于:2021年09月26日 04:30 2赞 评论

好看,实用,功能齐全,妹妹特别喜欢,建议购买

发表于:2021年07月27日 10:14 2赞 评论

外观不错,帮亲戚的小朋友买的。现在小朋友们都用小天才用别的无法通讯交友了。这个价格略略偏贵,内存只有4G,装多几个app就满了。性能过得去。

发表于:2021年03月18日 07:35 2赞 评论

还孩子很喜欢,功能强大定位很准确,用起来很简单,特意用了几天才来评价,
灵敏度:很高,很快,
做工质量:精美
外形外观:漂亮,颜色很喜欢
续航能力:很久,

发表于:2022年04月17日 11:11 1赞 评论

小朋友非常喜欢,款式新颖,非常方便,天天带着舍不得脱下来,很棒哦!

发表于:2022年02月05日 10:18 1赞 评论

小朋友心心念念的小天才电话手表终于到啦,好开心,可以和同学们一起聊天,和家人沟通也很方便,可以随时定位,出行比较安全了,还有很多的应用可以试一下,好评。

发表于:2022年01月24日 07:51 1赞 评论

应该是小天才高配置的低价优款。性价比高。屏幕清晰,视频通话也还不错。之前用的360,两相比较,小天才多了短信接收,文字输入的功能(还可以手写
),这个很实用,9重定位精准度更胜一筹。家长管理方面:少了360的SOS报警和远程拍照及接打电话的提醒通知,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适用即可,孩子喜欢。

发表于:2022年01月15日 11:46 1赞 评论

小天才电话手表很漂亮,小孩很喜欢,灵敏度还不错,操作比较简单,班里的孩子用的比较多

发表于:2022年01月13日 07:25 1赞 评论

这款手表质量很好,班里同学都是用的小天才的,已经是第二次购买了。

发表于:2021年12月22日 11:28 1赞 评论

小伙伴都是小天才,这次专门给神兽买了一个可以到处加同学了。续航只有晚上出去玩的时候带可以3-4天,定位比较精准!小孩喜欢的很。

发表于:2021年12月19日 02:56 1赞 评论

已经是第三次够买小天才了,很喜欢小天才的手表,去年在这里给儿子买了Z5儿子很喜欢,今年女儿上小学了又来买个给她,定位了每天到校放学都能清楚的知道,很方便。

发表于:2021年12月14日 09:33 1赞 评论

用了几天了产品挺好的,孩子很喜欢,功能齐全,大赞?

发表于:2021年12月13日 12:59 1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小天才电话手表Z5

参考报价:¥988
257条口碑评分评分:9.8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