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PROBOOK 450 G5(8GB/128GB+500GB)点评

2.0
综合得分
2
性价比
2
续航
2
屏幕
2
散热
2
外观
2
速度
  • 产品点评(2)
  • 有图
  • 有视频
ibm123456qh

购买信息

价格:6500元

时间:2018-10

地点:重庆

外观:2续航:2速度:2屏幕:2散热:2性价比:2

最满意

CPU、显卡、硬盘参数看起来很高。千万别被误导。

最不满意

千万别买这货,谁买谁后悔。电池集成机内,容量超减,且无法像普通笔记本一样取出的。不附带光驱。A壳子是超薄塑料的,一按一个坑,与以前用过HP金属的差距太大。windows10非常难用,不注册无法进入操作界面,操作系统进入前必须设密码,我设后几天忘记了密码,好在留了指纹,差点开不了机。电源等附件也是简配的,体积缩的超小,壳子超薄,一插入电源线咔嚓一声,以为电源壳子被撬开了,充电发热大。开始没注意这么简配法,错误的看CPU\内存、显卡等参数,被误导了,这玩意比汽车简配还严重。

总结

这是个简配大王,HP到了中国就搞成这样吗?原以为还是美国牌子,应当好,结果不是这样的。HP自己砸招牌。

发表于:2018年11月22日 09:53 17赞 评论

偷工减料的产品

发表于:2018年11月23日 07:11 1赞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