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FX80GM火陨版(i5 8300H/8GB/256GB+1TB)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7.3
  • 性价比 8
  • 续航时间 8
  • 屏幕效果 6
  • 散热效果 6
  • 外观设计 8
  • 运行速度 8

新机入手,使用20多天后的感受

最满意

键盘有背光,价格较便宜,同价笔记本位配置较高,键盘按键手感舒服,开机速度飞快,有两个喇叭各在机器左右两侧,屏幕_120hz刷新率。

最不满意

散热较差,虽然是i7-8750h和gtx1060搭配,可散热铜管阉割严重,这两u工作起来散热根本吃不消,浪费这么好的配置,键盘背光调不了,新机刚到手未更新任何东西,打个游戏还时不时的来一次卡顿,简直就是飞行堡垒的坠机体验。

总结

新机到手打游戏时不时会来一次卡顿,散热铜管阉割感人,插槽都放在电脑左侧,右侧和后侧没有任何接口。同是一样的配置,微星GL63不仅键盘灯炫酷,而且至少不会阉割在散热铜管上,打算入手这台机器的朋友要慎重考虑,我感觉我的堡垒在坠机!

4条评论 51赞 发表于: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