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9(8GB RAM/全网通)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7.2
  • 性价比 6
  • 性能配置 8
  • 电池续航 6
  • 外观手感 8
  • 拍照效果 8

一款中规中矩的旗舰产品

最满意

三星note9在保持自家优秀的屏幕素质和无线充电功能后,还对独家的S Pen手写笔做了许多的优化,电池容量也比上一代增加了700毫安。三星note系列相比S系列,屏幕更大,机身造型比较方正阳刚,更符合男性用户的审美。保留3.5mm耳机孔,坚持不用刘海屏这两点必须给好评!指纹识别的位置相比上一代友好了很多。

最不满意

三星note9相比前几代产品没有什么突破性的进步,也没有什么新的创新,整体设计相比前几代旗舰机来讲,比较保守,没有搭载屏幕指纹,机械机构之类的新技术。电池还是有点不够用,6.4寸的2K屏幕4500毫安以上的电池才可以充分保证续航能力。

评论 1赞 发表于:2018-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