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 X(6GB RAM/全网通)

华为Mate 20 X(6GB RAM/全网通) 续航充电

—— 解析1

绝学八:大电池堪比充电宝

        华为 Mate 20 X搭载了一块5000mAh的电池,这个电池容量不说手机阵营,即使到了充电宝领域来说都是十分惊人的。

        我们通过中关村在线5小时重度使用续航模型进行测试,测试结果如下:

Mate 20 X评测 这9个绝学其它手机学不会

        五小时重度测试下来,华为 Mate 20 X竟然还剩下58%的电量!这个续航成绩足以令华为 Mate 20 X在手机阵营傲视群雄。平常出门一整天,即使是重度使用也不用担心华为 Mate 20 X没电。

绝学九:半小时冲一台“iPhone XS

Mate 20 X评测 这9个绝学其它手机学不会

        大电池带来另外一个隐患就是充电慢,好在华为 Mate 20 X支持4.5V/5A(22.5W)的Super Charge超级快充,实测华为 Mate 20 X半小时冲入电量为49%,换句话说,华为 Mate 20 X半小时冲进了2500mAh电池——要知道一台iPhone XS的电池容也就是2658mAh。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