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小新Air 13(i5 8265U/8GB/512GB/高定版)

外观
整体
接口
重量及轻薄度
屏幕细节
屏幕
开合角度
操控体验
键盘
性能测试
CPU测试
显卡测试
硬盘测试
整机测试
拆解图
拆解图

联想小新Air 13(i5 8265U/8GB/512GB/高定版) CPU测试

—— 解析1

         本次送测的全新小新Air13为i5/8G/512G/MX150 2G版本。由于工程版固件存在一些问题,无法进行CPU长时释放性能测试和游戏测试,所以将在日后单独进行测试。

        i5 8265U英特尔WhiskeyLake架构处理器,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酷睿”八代半“”8.5代“。基于14nm++制程打造,1.6Ghz默频,最大睿频提升至3.9Ghz,直逼之前的i7 8550U(睿频4.0Ghz)。同时”威士忌“还加入了16条PCIe通道、内置双频无线网卡、原生支持杜比全景声和杜比HDR等特性。

偏不做“性价比”!全新联想小新Air13首测

        使用Cinebench R15进行CPU性能测试,CPU多核成绩626cb,单核成绩157cb,相比于大多数13英寸产品上的i5 8250U有较大提升。WhikseyLake平台的高睿频确实对性能有较大帮助,不过具体发挥还要看后续的性能释放和游戏测试。

偏不做“性价比”!全新联想小新Air13首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