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HyperX Predator 8GB DDR4 3200点评

8.8
综合得分
8.9
性价比
8.9
功能
8.9
做工
8.9
外观
  • 产品点评(13)
  • 有图
  • 有视频
weixin_oqvvu

购买信息

价格:399元

地点:广州

外观:10做工:10功能:10性价比:10

最满意

锐龙系列配高频内存无解

最不满意

之前价格太高

总结

金士顿一线牌子ddr4.现在减价 现在入手性价比高

发表于:2019年04月15日 02:01 6赞 评论

更新了主板cpu和内存一次点亮 速度快 稳定

发表于:2021年03月20日 10:37 评论

四条都连上号了,20年30周的产品,不知道是什么颗粒的

发表于:2020年11月14日 03:02 评论

传输速度:ddr4 2666的频率 很给力了,搭配我的i5 9400 CPU 很完美!
游戏效果:加了一个内存 总共16g 玩英雄联盟,吃鸡 完全满足了!
做工材质:做工很好,内存颗粒也完美!
其他特色:一次点亮,兼容性好

发表于:2020年10月09日 08:06 36赞 评论

操作难易:不难操作,操作简单,傻瓜式操作。做工质量:质量好,总不坏,可以用很久很久,做工精细。摔了也不会坏。外形外观:时尚大气,传统美观,样子很帅气,大方漂亮上档次。其他特色:放办公室用的,满足全部要求,质量优,品质有保障。

发表于:2020年06月18日 12:33 1赞 评论

金士顿内存做工一流,产品质量稳定。还输速度非常快,兼容性也非常好,与原机内存一起使用,没有出现兼容性问题,也没有出现过蓝屏的象玩游戏非常伶流畅,一点也不卡顿,质保的期限也很长。

发表于:2020年05月18日 04:17 14赞 评论

骇客神条的做工会比普通内存条更好,选择的内存颗粒的品质更高,因此稳定性要比普通内存条好了一个档次,如果是对内存条进行超频的话,发热和系统兼容性以及超频后的稳定性都要比普通内存条好得多。并且骇客神条配置了散热马甲,散热效果非常不错。

对于这种内存条,适用于喜欢超频的用户,特别是游戏玩家,对游戏体验有很大的提升帮助。

在内存条外观上,骇客神条有很多种包装,目前有蓝色、黑色和红色,看起来比普通内存条更好看。

发表于:2019年11月01日 10:54 1赞 评论

灯带带就是漂亮,用起来也杠杠的,运行稳定,没毛病,金士顿大牌子,频率3200也足够用了。

发表于:2020年11月08日 01:35 5赞 评论

传输速度: DDR4的内存速度非常快,电脑已经加到32g内存了,性能用鲁大师测的。
游戏效果:平时不玩游戏,不知道性能怎样,不过日常办公,使用非常顺手。应付日常办公绰绰有余了。
做工材质:产品做工材质好,原厂大品牌。

发表于:2020年08月13日 02:48 评论

非常稳定,比一般的要快,够我们办公室使用,ddr4性能非常棒,加装了内存以后主机整体速度有明显的提升,金士顿内存大品牌信的过,产品质量稳定,速度非常快,兼容性也非常好,与原机内存一起使用。

发表于:2020年05月24日 12:01 评论

非常稳定,比一般的要快,足够办公使用,兼容性非常好,与原内存一起使用没有发现问题,使用正常,还可以向下兼容,金士顿品牌非常不错,大品牌,售后无忧,质量很放心。

发表于:2020年04月02日 10:19 35赞 评论

传输速度:传输速度很快!兼容很好,因为内存插槽长期不用,导致几次才点亮,只能怪我太懒,没有清洁插槽。
游戏效果:原来多开游戏非常卡,过图一下就拉满了,很难受,现在好了,加装16g了,过图非常哇塞!
做工材质:做工精细,大品牌值得信赖。

发表于:2020年03月01日 06:36 评论

质量不错。挺好用。一次点亮。

发表于:2019年03月27日 09:34 47赞 评论
微信群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