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空K17-8U(电竞版)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10.0
  • 性价比 10
  • 续航时间 10
  • 屏幕效果 10
  • 散热效果 10
  • 外观设计 10
  • 运行速度 10

吾空K17-8U游戏本高端配置性价比高

最满意

配置高端:
吾空K17-8U游戏本采用了Intel第8代i7 8750H标压处理器、NVIDIA GTX1060 6GB GDDR5大显存显卡、8GB DDR4 2666高速内存(高配版为16GB)和256GB NVMe PCIe高速固态硬盘(高配版增加1TB机械硬盘),并且配备了一块17.3英寸的144Hz刷新率、NTSC 72%色域和9ms响应以及178度广视角高规格屏幕,配备了包括USB3.1 Gen 2/Type-c和HDMI+MINI-DP等丰富接口,整体性能非常强大和且功能表现全面,而且还拥有三区独立调节的RGB全彩背光键盘,备受资深游戏玩家喜爱。
另外,价格很合理,每逢活动都会优惠大酬宾,买到的朋友都是赚到了。

最不满意

由于吾空吾空K17-8U游戏本各方面硬件配置都很强悍,电脑屏幕也很大,因此携带起来是有点笨重,比较不方便的,但游戏本屏幕不大,配置不好,又怎能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呢?

总结

吾空K17-8U游戏本高端配置性价比高,值得向大家推荐!

评论 1赞 发表于: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