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迪SDDDC2-128G-Z46(至尊高速版)点评

综合得分
8.7
  • 产品点评(2702)
  • 有图
  • 有视频

高速传输,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优质服务,解除后顾之忧!

发表于:2021年11月27日 07:26 87赞 评论

插口很适合,手机的备用存储空间,方便快捷!

发表于:2021年11月27日 12:28 49赞 评论

很方便,手机和电脑之间传输资料。另外对没有USB_A接口,只有type-C接口的电脑也很友好。

发表于:2021年11月27日 05:53 31赞 评论

双头设计使用很方便,第一个丢了,马上又入手一个。

发表于:2021年12月06日 05:42 24赞 评论

双接口,电脑和手机都可以使用,体积又小,太方便了

发表于:2021年11月27日 10:13 15赞 评论

优点,小巧精致,手感不错,128g大容量,usb3.0,用在mate20上,传输速度非常快,1G的东西不到10秒传输完毕,电脑上测试,可能不是USB3.0口,传输速度15M/s左右,采用滑动设计,手机电脑两用,的确非常方便,可以节省手机空间。
缺点,滑动按钮做的很low,感觉用久了会会坏,插在手机上,传输东西,发热严重,几分钟就好烫。不带挂绳,感觉很容易丢。

发表于:2019年07月19日 04:38 12赞 评论

与手机连接,将手机上的视频转到内存上,很方便,看着也挺方便的。

发表于:2021年11月23日 10:07 8赞 评论

非常满意?,材质做工非常好,而且传输速度很快,手感也很棒,非常nice,实用性非常强,赞?质量很过关,品质有保障,相当不错的选择,好多朋友看我用都想买,我都推荐了

发表于:2021年11月27日 11:24 4赞 评论

U盘非常好用。闪迪u盘我用过几个,没有一个是用坏的,要么丢了,要么扔洗衣机里了。所以再买的时候,还是考虑闪迪这个牌子。家里人也都喜欢用闪迪u盘,说稳定,耐用。据说三星的更好,但是贵啊。以后手头宽裕了,也买个三星高端的试试看。

发表于:2021年11月03日 06:12 4赞 评论

外观材质:大厂风范,很有质感,细看纹路全是奔驰车标。
体积容量:128G版,实际win10下,显示114G,符合常规。
传输速度:出厂格式是fat32,用win10,usb3.0口读取视频是140M/S,写入约60M/S。格式化成exfat,速度有下降,表现是速度一下子冲不起来,慢慢达到上述速度。快速传输时会发热。
使用场景:电脑,手机,ipadpro,都兼容,简直不要太方便,128G容量和速度感觉都够用了。
其他特色:设计精巧,两头都可以缩到里,保护很好,不用担心丢盖。有挂绳口,很贴心的设计。

发表于:2020年05月07日 11:13 4赞 评论

外观材质:塑料加金属外壳
体积容量:我买的是最小容量,主要做苹果系统盘用,也可以分区装双系统
传输速度:速度稳定,基本在70-80m左右,不会乱跳
使用场景:双分区后做双系统真的很方便,剩下一个盘还可以干点别的。
其他特色:U盘是真的小,携带很方便,为了防止丢失建议绑个绳或者放在小包里。

发表于:2020年07月22日 12:26 3赞 评论

用了几天,现在说说我的看法:实物与描述一样,外形轻巧,做工细致,轻松的握在手里,放包里一点不占空间。
256G的大内存,满足办公家用的需求,存照片文件很方便。传输速度快,420MB/s,低功耗,高性能。
无噪音传输,不发热,五星好评

发表于:2020年02月25日 09:57 3赞 评论

买这款u盘,首先别想是什么颗粒,基本上大移动存储都是tlc或者qlc都懒得测试,心态要正确,价格合适第一位!第二,找大牌子,选择主流牌子不是为了售后,而是稳定耐用,毕竟技术成熟,质控可以。第三,速度基本上不能指望,随身携带方便,能存储图片视频等大文件即可,大量小文件碎片龟速无疑。总结:外观小巧方便,塑料机身轻便,容量满意,很适合手机配套使用看电影啥的

发表于:2021年01月05日 11:27 2赞 评论

256G实际上232G也是没想到的。本以为差不多损失到240。我之前有过个125G的。和他一模一样的外观。也是这个店买的。有好多的钙片,结果被我搞丢了 ,损失的不是u盘和钙片,损失的,是我的青春!哭了,不过,这个u盘挺好的。希望能够装下更多的钙片,冲冲冲!有资源叫我集美们冲冲冲
体积容量:232G

发表于:2020年10月23日 12:50 2赞 评论

这是第二次买闪迪的U盘了,给车上买来当行车记录仪使用的。第一次买了一个32G的,容量小了点,好多都没有记录下来就删除了,这次趁着618活动~入手。双口,通用型非常强,从车上拔下来就可以插在手机上看录的视频,256G,容量大,存储读取速度超快,非常适合我作行车记录仪用。

发表于:2020年07月06日 07:31 2赞 评论

挺好,体积小巧,设计精妙,双头多用,容量也大,要是能送一根挂绳就更好了,

发表于:2023年02月28日 10:47 1赞 评论

速度什么的不用说只要接口对基本大差不差,手机识别也没问题。就是提个建议我带手机壳没法插进去完,可以以后改进一下,别的都挺好。

发表于:2023年02月03日 11:23 评论

非常不错的一款U盘,省去我很多的烦恼,因为经常要在电脑和平板,和手机和传输一些数据,所以会经常用到U盘,原来还得用数据转换接口,或数据线来接U盘,才可以连接平板手机,现在有了它,平常出门只带一个它就Ok了,非常方便!

发表于:2022年11月01日 12:56 1赞 评论

非常不错的小U盘,携带方便,支持双接口,type C和U口通用,也方便在新电脑、手机与老电脑上传东西,最重要的是不必担心u盘的帽子丢了,比想象的还要小巧一些,方便携带收纳

发表于:2022年10月21日 09:14 1赞 评论

外观材质:塑料+金属包裹

体积容量:128GB,实际123GB,是我用过那么多存储产品里,缩水最小的,当然这个看运气
传输速度:3.1的接口,实际速度稳定在70MB/s
使用场景:可电脑,可手机,很方便。
其他特色:USB和TypeC接口可以伸缩隐藏,大大节省空间,还可以保护接口。总体来讲很满意。

发表于:2022年10月13日 12:57 1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