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iGame Z390 Vulcan X V20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2
  • 可扩展性 8
  • BIOS软件 8
  • 性能表现 10
  • 产品做工 10

IgameZ390入手评测

最满意

1、外观时尚,金属质感强。
2、主板上的实体快捷按键方便实用。
3、自带故障检测卡且位置明显不会被其他设备遮盖。
4、固态散热马甲正面就可以拆卸,方便固态更换。
5、内存插槽改为双卡扣,减少了对内存和卡槽的磨损。
6、显卡卡槽增加了金属装甲,能承受更重的显卡。
7、同时有5V、12VRGB插针,方便RGB设备的搭配选择。
8、14相IPP数字供电,全钽电容。
9、bios内电源增加了很多设置选项,进步很大。
10、自带无线网卡,支持蓝牙,方便了无线设备的使用。
11、新增加了iGame.DynamikLight软件的支持。

最不满意

1、内存超频性能不好,超不太上去。
2、CPU防掉压能力还是不行,超频后单烤FPU,掉压0.3V左右。
3、bios内置灯控软件,选择类型后需要重启才能生效,很麻烦。
4、后IO挡板USB接口较少。

总结

外观比上代Z370VulcanX强了不少,很多使用细节体贴用户需求。后IO挡板USB只有5个,重度USB用户可能会不够用(我自己鼠标用1个,键盘用1个,外置声卡用1个,手柄用1个,摄像头用1个,插满了 )。CPU超频能力还是可以的,我用9900K自动oc后是频率5.0~5.1左右,电压1.33~1.36V左右。手动超频的话可以电压1.33V全核频率5.0gaida64单烤FPU测试电压掉到1.304V不降频。内存频率很难往上超,标称的3200C16还是稳的。后增加的iGame.DynamikLight软件支持很不错。总体是一款很好的主板,1K5的价格,颜值性能可玩性都很好,性价比很高,适合不玩极限超频的大部分玩家。

1条评论 3赞 发表于:201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