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风AF003-QJ荣耀之盾点评

综合得分
9.3
  • 产品点评(2031)
  • 有图
  • 有视频

安装的教程非常简单,比我之前看的一些普通价位的杂牌电竞椅好太多了,主要是每个孔位的校准不会非常吃力,非常容易安装,座椅的高度、扶手、倾斜度均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调节,非常容易找到自己舒服的坐姿打游戏 玩了几把都没有像以前一样有腰椎麻木的感觉,不过包装上 我收到货的时候外壳有一些明显的破损,不过好在里面并没有被破坏到,但是里面用来保护的缓冲泡沫也实在是有一点点薄了吧…这个个人觉得还是有改善一下的必要的。总的来说这款椅子还是值得好评的?

发表于:2021年12月11日 02:22 评论

第一次买这么贵的椅子,只是因为对象喜欢,宠他一把哈哈哈哈,希望他打游戏的时候舒服一点~普通电脑椅质保时间几乎都是1年。但是傲风质保时间是3年,骨架更是终身质保。相对于电脑椅来说,电竞椅独有的全身钢架设计,形成与电竞贴合度极高的一种设计风格,其中还引入了手刹式的调角器,以及多功能扶手,操作感强,更贴合消费群体。这种钢架的设计,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提升牢固度。因为普通的电脑椅要么是全网的,时间长了容易变形,要么是网面的,海绵坐久了就会塌陷。同时傲风电竞椅,就算是网布款,傲风电竞椅的网布也与其他电脑椅不同,采用的是100%涤纶+高弹力丝,还配备了阻燃材质,刀刮不破,火烧不燃,远高于普通网布,不会变形,支撑力更大。

发表于:2021年04月14日 05:30 评论

第二次买傲风的电竞椅了,家里的用了三年左右还没退休,现在在外住特意又买了一个。还是舒服的,长期坐电脑前,比一般椅子都舒服,用过一次还是为了省心。区别不大,底座不是钢制后轻了许多,但我认为这个改良是好的。原先的太笨重了,侧面的护栏塑料壳原先直接卡住,用久了就会很难固定,变得难看,现在新款用螺丝固定了,这个改良也好评。说明在进步,等用久点再看看吧。

发表于:2021年03月26日 12:53 评论

按说明安装好椅子,很好用。坐进去大小正好,不是像老板椅那么宽大,倒是保证了腰部挺直。椅背较高,颈部和后脑勺可以倚靠(本人身高1.75米)。建议头枕可以改进一下,做成那种分压式的可能更舒服。坐垫偏硬,正在考虑是否加一块软垫在上面。

发表于:2021年03月11日 01:07 评论

质感非常棒,躺着也舒服,不错

发表于:2023年07月31日 08:43 评论

整体还是很不错。傲风 没得说 一分价钱一分货

666666

颜值爆表。

座垫弹力硬度很好。

腰间衬托很好

坐等 20 元红包返现

发表于:2023年07月31日 12:13 评论

螺丝对接位子非常的精准,质感也特别棒!弹性非常好!非常值得推荐!

发表于:2023年07月26日 06:43 评论

不错 坐着很舒服 质量看着很好 坐一段时间看看

发表于:2023年07月25日 03:05 评论

尊的很不错 第一次买 颜值舒适度都可以 看以后用的怎么样

发表于:2023年07月24日 08:29 评论

买过300到500左右的椅子 坐起来都或多或少有问题 重量也轻 最后还是选择大牌 同样的长相坐起来差别很大 坐久了更能体现出来 一分钱一分货 预算充足还是选择这个吧 不会后悔 腰不好可以尝试

发表于:2023年07月24日 02:42 评论

挺好

发表于:2023年07月23日 10:01 评论

坐着舒服 得劲

发表于:2023年07月21日 10:24 评论

真的很不错 坐着很舒服一分钱一分货!下次推荐给朋友!

发表于:2023年07月21日 06:26 评论

组装容易,不软不硬坐着挺舒服。人体工学椅和电竞椅纠结了很久,还是选了傲风的c3?

发表于:2023年07月20日 01:20 评论

安装方便,用料扎实得很,一个人还真不好自己扶着拧螺丝,坐上去的舒适度就不用说了

发表于:2023年07月19日 01:36 评论

非常舒服,一分价钱一份货,质量杠杠的

发表于:2023年07月18日 09:14 评论

坐着不腰疼。舒服了很多。

发表于:2023年07月18日 07:18 评论

帅气,我和媳妇一人一个,我是黑色的,给她买的白色的,还没组装。质量可以的,就是安装还是要花一点时间。

发表于:2023年07月18日 04:07 评论

自己安装大概一个半小时,总体来说非常满意?

发表于:2023年07月17日 10:35 评论

好用的 睡觉休息也非常舒服 就是散散味得

发表于:2023年07月17日 08:18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