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JSQ38-20GH8i点评

综合得分
8.0
  • 产品点评(16)
  • 有图
  • 有视频

之前买的能率的热水器,一到冬天水温就忽冷忽热。果断换了,水温稳定,洗澡很舒服。虽然价格贵点,但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嘛

发表于:2019年12月31日 04:14 4赞 评论

之前也是华帝的,但因为用了十多年,款式太老,只有三个温度级别。冬天洗澡的话,二档过冷,三档烫死。就买了这个新的,真的很舒服,出热水的速度也比之前快了一些。让冬天不再惧怕洗澡。很喜欢。

发表于:2019年12月31日 04:13 3赞 评论

外观简洁大方,时尚美观,操作方便,打开水龙头1至2秒可出热水,但水管里循环热水出完后会有一两秒稍冷的水,然后才是热水器逐渐热起来的水。总体说来,在冬天天很冷的情况下,打开水龙头能快速有热水还是很方便的。

发表于:2019年12月31日 04:12 评论

外观时尚,高大上!相信大品牌!自动衡温系统,这个价位东西质量可以的,还是值了的!外观也好看

发表于:2019年12月31日 04:12 评论

第一次买这个牌子的热水器,买之前犹豫了很久,热水器很好用,恒温。解决了以前老式热水器的水压不稳定时冷时热的问题。

发表于:2019年12月31日 04:11 11赞 评论

外形简约大方,大小适中,屏幕也很清晰,触屏好用;恒温效果不错,控温好;噪音很小,放阳台,可忽略声音;出水量很大,出水量很足,耗能不大,经济适用。

发表于:2019年12月31日 04:10 评论

买的20升的,出水速度很快,很满意,安装效率高,速度也很满意,触控灵活,操作方便,耐脏,材质用料好

发表于:2019年12月31日 04:10 评论

热水器是给在老家的爸妈买的,老人年近八十了,不懂安装,之所以选择这个,就是看重售后服务。技术成熟,品牌过硬!

发表于:2019年12月31日 04:09 评论

外形比较大,很重。水压稳定时可以,水压变化时温度有波动,但不会出现汤手或出冷水的情况,可以接受。噪音有点大声。出水速度这个跟水压有关。我们家还可以

发表于:2019年12月31日 04:04 评论

这个品牌一直在用,这个热水器必须好评,已经习惯了普通热水器用之前要放很长一段时间冷水,尤其是冬天,浪费水的同时也在浪费生命,这个热水器居然真的是即开即热,也不用费事再安小厨宝什么的了

发表于:2019年12月31日 04:03 3赞 评论

热水器是老牌子了,家里用的好几台都是这品牌,耐用,稳定,知名度高。大排量出水快,热水几秒钟就有了,如果管道太长,还是要买好点的,要不,就得等多几分钟才有热水,反正省心就好。

发表于:2019年12月31日 04:03 2赞 评论

比较了好几个品牌、好几个型号后决定买这款的,用了近一个月,感受很好,出水量大,现在洗澡洗碗比之前舒服多了。

发表于:2019年12月31日 04:02 17赞 评论

材料实在,外观真漂亮没得说;金属的品质感觉得很稳固耐用的感觉,功能也都非常齐全,使用时界面点亮后好漂亮,科技感满满,非常满意!性能很稳定,热水来的很快,方便安心。目前没有发现什么异常,用起来很省心。外观漂亮大气!性能稳定,功能齐全,满意。

发表于:2019年12月31日 04:02 15赞 评论

外形大气简约风格,温度大小随心调,随开随出热水,无噪音,三秒出热水,天然气非常节约,随开,随烧,关火自动断气,安全可靠。

发表于:2019年12月31日 03:50 1赞 评论

价格很实惠,性价比高,外观简约时尚,高端大气上档次。恒温效果不错,噪音小,大品牌果然不一样。出水速度很快

发表于:2019年12月31日 03:49 84赞 评论

朋友推荐的,外观很好看。东西不错,上档次,工艺不错,恒温性能不错, 噪声很小,运行很安静,希望能用的久一点吧!

发表于:2019年12月31日 03:45 10赞 评论

华帝JSQ38-20GH8i

参考报价:¥15040
16条口碑评分评分:8.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