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o L8302(256GB)点评

综合得分
7.0
  • 产品点评(308)
  • 有图
  • 有视频

外观材质:身材好,小巧精致!
体积容量:选约32G,足够做系统盘,装好win7和10的镜像包,各类应用软件,足够了!
传输速度:3.0的速度,在win10PE下速度很快,安装系统和复制应用软件都不错。
使用场景:用于系统维护和装机用!
其他特色:写保护功能非常好,避免中毒!

发表于:2020年02月24日 08:35 1赞 评论

质量非常好,真出乎我的意料,包装非常仔细,非常感谢,祝生意兴隆。

发表于:2022年12月31日 12:48 评论

非常好用,储存量大,携带方便,而且有保护开关,防止误删,办公,家用,都可以,同事看好了,也准备买一个,推荐大家购买这款。

发表于:2022年12月08日 06:10 评论

曾经一直使用朗科优盘,在这之前买了两个朗科的,测试速度性能,垃圾得一批,遂抱着尝试的心态试试爱国者,到手后各方面均都满意,
外观材质:超级漂亮,商务风气十足
体积容量:满足个人需求,一般需求在16g得样子,可多不可少
传输速度:很满意,写入30左右,读取60左右。这价格已经很不错了。
以后有需要还会购买,但是希望不要改变初衷,一个用了18年朗科优盘的认真评价

发表于:2022年09月29日 10:05 评论

优盘是用来拷贝电影后,接入投影仪使用的,过去用过几款优盘,一段时间够就坏了,爱国者这款有写保护,很耐用。试了一下,从优盘拷贝到优盘,速度能保持在每秒40-50兆左右,好用。好评。

发表于:2022年09月23日 10:11 评论

这款U盘有写保护,还挺方便的,适合从自己电脑向公司电脑拷文件,避免中毒。就是盖子太容易丢……买了三个,丢了两个盖子了,汗

发表于:2022年09月17日 02:46 评论

外观还有一点小划痕,小帽子也有点松动,但是不影响使用,速度还不错

发表于:2022年08月31日 08:27 评论

便宜又实惠,买了好多,宝贝一如既往的好?,性价比非常高,大品牌值得信赖?

发表于:2022年08月29日 09:11 评论

描述是能加密保护,价格比普通的贵一倍,希望是物有所值。外观的塑料感很明显,也没配吊绳。先暂时作为办公的备用盘吧,支持下国货。

发表于:2022年08月22日 11:51 评论

外观材质:没有想象中的好,感觉材质上有些low,不像是正品,值不起这个价格!开关处用起来有点卡,吧本以为至少应该是个金属壳,结果就是个塑料壳

发表于:2022年08月20日 11:04 评论

性价比很高,很实惠,使用起来感觉很好,非常完美.^?^.

发表于:2022年08月08日 10:54 评论

买了很多次,主要是看中它的写保护功能。因为在公共场合用的比较多,防病毒非常重要。容量小点,如果能更大一些就好了。售后不错。

发表于:2022年07月19日 04:08 评论

容易坏,感觉设计的过长。好处是有写保护,所以这是第三个了,公共移动使用数据比较方便,可以防止写入数据,在防病毒方面比较好。

发表于:2022年07月18日 09:17 评论

不错的国产品牌U盘,虽然外形大了点,但是支持物理写保护,可以防止误删除文件!

发表于:2022年07月05日 09:38 评论

外观小巧精致,携带也比较方便,读写很稳定速度也非常快,而且设置了保护开关,日常办公足够用,价位也比较合适,物美价廉,值得购买。

发表于:2022年06月23日 11:48 评论

外观材质:很好看的一个u盘,物美价廉的,推荐购买了,货真价实

发表于:2022年06月18日 09:21 评论

挺好的,看着结实,目前可以正常用,拷贝完就锁死它

发表于:2022年05月22日 03:07 评论

u盘太多也不是→_→好事,接口不够用了(? •?_•?)?之前的时候爱国者防病毒的只有2.0,而且最大也就64G,现在有3.0了,最大还有256

发表于:2022年05月10日 11:47 评论

买优盘 就选爱国者 速度快 售后服务 是真好

发表于:2022年05月10日 05:49 评论

不耐用,今天出现异常,在优盘里面打开电子表格就出现异常,打不开文件,然后提示USB大容量存储盘异常,然后在电脑里就找不到优盘盘符了。需要拔出再插入才能再次打开优盘,再次打开电子表格,重复出现上述情况

发表于:2022年05月09日 09:46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