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1 Pro(4GB/64GB/全网通)点评

9.2
综合得分
7.0
性价比
9.9
性能
7.3
续航
7.5
外观
9.1
拍照
  • 产品点评(805)
  • 有图
  • 有视频

续航:9.2拍照:9.3性能:9.9外观:8.5性价比:7.8

最满意

全新的三摄系统性能出色,拍照录像效果非常好;续航出色,解决用户痛点;全新的A13 Bionic跑分出众。

最不满意

价格昂贵,5G功能缺失。

总结

作为首款以Pro为名的iPhone,它基本满足了我们对iPhone 11 Pro的期待

发表于:2019年12月26日 02:44 81赞 评论

续航:8拍照:10性能:8外观:10性价比:6

最满意

拍照功能强悍,原来一年一个iPhone. 去年没有换x用了二年,今年入手时在11和11pro之间纠结,最后还是选了11pro256G好贵。其实128G就己足够了,希望苹果增加自动开关机功能,闹钟中添加自定义小程序,比如三星那样的糖心蛋倒计时8分钟,面膜时间倒计时30分钟。

最不满意

11pro没有128G……

总结

?

发表于:2019年10月11日 07:46 348赞 10条评论

续航:6拍照:8性能:8外观:4性价比:2

最满意

iOS系统+A13不错,机子保值

最不满意

Intel基带辣鸡,没有5G差评,续航一般,设计……用了多少代了?

总结

苹果挤牙膏,好多东西都是安卓阵营玩剩下的,没诚意没新意,唯一找不到替代品的就是iOS系统以及整个苹果生态,真没购买的欲望。

发表于:2019年10月29日 07:17 11赞 7条评论

续航:8拍照:10性能:8外观:10性价比:6

最满意

三摄优于前代,屏幕显示出色,系统一如既往的好用

最不满意

运行内存太小跟价格太贵,刘海屏过大

发表于:2019年09月15日 12:03 316赞 评论

续航:6拍照:8性能:6外观:4性价比:6

最满意

系统流畅,系统强悍,即保留了喬布斯時代系統的軟件後台穩定,又融合了微軟系統軟件單一連結,更大保護了客戶隱私,沒有安卓的強制連結並執行。
系統很人性化,比如手電筒功能有幾個等級的亮度,可以用於更多方面,信息服務綜合很強大,原生鍵盤多樣化且可以設計開關記憶功能,系統默認關閉保護了客戶隱私,瀏覽器有各種安全提示及病毒阻隔,系統默認健康模式,如果有危機的話就會提示警告,除非私人打開。
外來軟件會提示是否信任該軟件以免手機被外來軟件監視盜取個人信息,說白了就是給你提示了出事不要找我拜拜!
原生拍照軟件真實,該多醜就多醜,漂亮就是漂亮,並且有家庭分享好友分享等功能,不會有安卓的信息殘留及紀錄。
遊戲流暢因為保留了足夠的後台咝屑皟却妫瑏K且會有訂閱服務收費提醒,要是安卓的話勾對了就默默收費,沒有任何提示並且很難取消。
還有許多小功能非常用心並且實用,比如深色模式,睡眠模式,拒接或免提模式打開的方式實用方便,插件在原生軟件通用時不用再下載使用重疊,退出,菜單,切換等功能很貼心簡單,視頻軟件上提供了更多的選擇包括比如優酷等多個軟件就還保留省流及480p等分辨率,野外可以多省點流量,音質方便不高不低不大不小起碼保證了盡量不會打擾別人沒有安卓的吵鬧感,屏幕長時間看不會太累,沒有安卓太大的勞累感,防丟失遠程刪除退出等,沒有安卓那種一張電話卡就玩完的事情

最不满意

续航一般,英特爾處理基帶結構?5.8不需要,喬布斯怎麼說的,手機必須要可以單手操作,5.5/5.2。 95%全面屏真的夠了!oled屏幕?傷眼那,換屏費貴呀,還不如ips,起碼換屏費便宜,就是屏幕進水的話就斷屏!網絡頻率及基帶不能閹割!續航方面不要求太高但是不要玩著玩著半天就沒電可以不!因為一個人不可能低耗電玩一個軟件,綜合複雜使用得話玩不來半天!其它的一般般差不多不說了,就一句:蘋果se/6/6s/7/8的尺寸真心不錯,做成全面屏即可以單手操作,又可以雙手操作多好,何必搞那麼大屏幕!

发表于:2020年01月25日 02:48 153赞 3条评论
qq_q5ag97ra2211

购买信息

时间:2021-04

地点:北京

续航:6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拍照效果很好,很清晰,智能三摄,拍完就剪辑,非常好用。

最不满意

就是电池续航不太行

发表于:2021年04月04日 04:16 29赞 评论

屏幕漏光阴阳屏,lighting接口经常进水报错,A13发热降频降两度

发表于:2023年05月12日 02:11 评论

手机用了三天了,质量没问题,续航能力很给力

发表于:2020年12月30日 08:38 326赞 评论

用了一周。
手机运行速度是好的。拍照质量也不错。手机信号也是好的。音乐音效也ok。巡航方面,轻度使用一天是没有问题的。

发表于:2020年12月28日 05:11 262赞 评论

外形外观:不错,我似乎拍小了一个号,整体很满意。刚收到,正安装呢

发表于:2020年02月09日 03:47 139赞 评论

外形外观:老爸觉得很漂亮,就是比他之前的7p小了点,有点不顺手

发表于:2019年11月13日 04:50 119赞 评论

外观漂亮,屏幕音效好拍照清晰,运行速度,比实体店便宜,很喜欢

发表于:2019年09月28日 11:25 107赞 评论

外形外观:暗夜绿没有失望!
拍照效果:香
运行速度:还不错
待机时间:一天一充

发表于:2019年11月09日 07:16 89赞 评论

静音键是坏的,拨动没有任何反应,可惜过了退换货时间才发现,只好选择返厂维修了,给两颗星吧,苹果这品质这么差了,基本的功能出场都不质检了吗?另外用第三方检测发现机子在9个月前就激活过,虽然不能完全相信,但也很难不让人怀疑。

发表于:2021年04月17日 03:19 84赞 评论

外形外观:整体外观很漂亮,手感也不错
使用方面整体都挺好的

发表于:2021年04月15日 11:48 55赞 评论

外形外观:好
屏幕音效:好
拍照效果:好
运行速度:快
待机时间:还可以
其他特色:发烫手

发表于:2019年11月16日 02:44 45赞 评论

外形外观:挺好哒,有什么说的呢?是真的
待机时间:尤其出色!比以前的7plus 长了特别多!

发表于:2020年02月02日 04:08 42赞 评论

收到后 迫不及待的就打开了,很洋气的外观 待机时间长 手感不错超级喜欢!

发表于:2019年09月28日 06:36 39赞 评论

手机昨天到货的,是从北京调货过来的,中午激活开始使用,是全新未激活的国行版的,手机没有电,边充边激活,使用一天,总体流畅度不错,充电手机有点热,手机使用时间长有点热,还算不错吧。

发表于:2021年05月10日 11:10 33赞 评论

到货还没拆开看。昨天买的,今天再看店铺,怎么就便宜一百块钱?

发表于:2019年10月10日 02:20 32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