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T Pro(8GB/256GB/全网通)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6
  • 性价比 10
  • 性能配置 10
  • 电池续航 8
  • 外观手感 10
  • 拍照效果 10

一加7T Pro:硬核机型,90Hz溜到飞起

最满意

跟很多游戏爱好者一样,一加7T Pro无疑是我今年最满意的手机之一,下单后刚拿到手就跃跃欲试玩起来了,时间不算太长,但有了比较深刻的感受。拿到手中的是一加7T Pro海月蓝配色,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标准,闭着眼睛都不会踩雷的内种。至于性能方面,一加7T Pro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UFS3.0顶级配置,从安装游戏,到启动、加载,全程下来真的是“一条龙”服务的快速,相比我上个仅支持UFS 2.1的iPhone8P,发现整体要快许多,粗略统计了一下,尤其是安装速度,如果一加7T Pro要3秒的话,我发现iPhone 8P竟然要八秒,之间的差距由此可见。我最满意的还是这块90hz 2K+流体屏,不仅玩游戏、看视频、刷微博的时候会更加畅快,画面平滑度也很高,就是轻轻一滑就能立刻反应,不会说有残影的情况,或者有延迟的情况。在使用之前,和很多小伙伴一样对90hz并没有太大的概念,不得不说这种体验真的是「有毒」,实难回去。举个简单的例子,还是跟我的iPhone8P老机型相比,在玩《和平精英》时,支持60Hz的iPhone8P完成“开镜”时,放大过程中细看之下还会有轻微的小卡顿,还有就是拖动屏幕切换视角时,同样可以看到屏幕好像没有连贯性一样,就卡着过去似的,视觉体验感有点差劲。相比之下,一加7T Pro在这几个方面就表现得很流畅了,轻轻一点屏幕就能快速做出反馈,非常快。尤其在慢放的情况下,两款机型的差距更加明显。当然啦,有如果不相信的小伙伴,可以拿两台手机来对比使用一下,这之间的差距就会轻易地表现出来。一加7T Pro同时处于拍照的旗舰水准4800万三摄不仅在拍照上带来超广角、夜景等丰富玩法,更是将这些玩法放在了视频拍摄上,带来了更全面的摄影体验,成像素质我很喜欢,这是当前很多拍照手机所不具备的。最后再提一点,一加7T Pro拥有4085mAh大电池,这次自己还贼无聊的测试了5个小时,分别是(“吃鸡”、“农药”、“在线视频”、“刷微博”、“听音乐”)各自一小时,重度耗电后,电量已从100%掉到45%,总的来说即使玩一天的游戏,一天一充就够了。

最不满意

这款一加7T Pro真的是拥有了一部优秀的旗舰手机需要的所有元素,从处理器、屏幕,再到续航,支持30W闪充,可以说为流畅性全方位考虑了。唯一的一个小缺点就是机身重量,206g比起一些主流旗舰机真的要重一些了。其实这也是升降摄像头的一个阵痛吧,为了更全面的视觉体验,稍稍牺牲掉这一点,也是可以理解的。另外在颜色设计上,一加7T Pro还是保持了一贯的风格,希望还是多点时尚颜色吧,这样看上去会更加具有吸引力。

总结

怎么说呢?这款一加7T Pro确实是款硬核产品,主打高性能,除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UFS 3.0闪存外,还有亮眼的4800万三摄+1600万升降式摄像头,日常拍照已完全能够满足。当然啦,主要还是那块拥有90Hz的2K+流体屏,流畅的游戏画面过度效果,玩起来真的不要太爽。总体上来看,一加7T Pro确实做到了非常惊艳的程度,从这点便足以看出一加满满的诚意了。

3条评论 10赞 发表于: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