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T Pro(8GB/256GB/全网通)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6
  • 性价比 10
  • 性能配置 10
  • 电池续航 8
  • 外观手感 10
  • 拍照效果 10

下半年的优秀高端旗舰,这个拍照我爱了

最满意

外观这次我打满分。原因很简单,对于没有使用过真全面屏的我来说,一加7T Pro真的惊艳到我了,那种一览无余的视觉观感简直不要太爽,还有就是2K+90Hz流体屏,画面很细腻,眼睛看着很舒服。背面玻璃材质的后盖有磨砂质感,很高级摸着感觉也不错。性能方面也给了满分。我觉得手机性能最重要的还是处理器,毕竟我的一加6的骁龙845陪伴我一年多了,从来都没卡过。一加7T Pro此次上的是骁龙855 Plus处理器,这也符合一加“堆料”的理念,实际上手过程中,这颗目前最强的处理器也确实够力,和朋友开了几局黑,将设置全部拉满全程也能满帧运行,而且游戏过程中也没有出现卡顿、掉帧的情况,游戏体验很棒。哦对了,“吃鸡”还能开启90帧模式,开启后和一加7T Pro搭配,整个游戏过程更加顺畅,画面细节也更加细腻流畅。拍照满分。作为一个爱用手机拍东西的摄影小白来说,这次一加7T Pro的表现我给满分。我试过用过朋友的小米9和我的一加7T Pro同时拍同一场景,但出来的照片却有明显的不同,小米在色彩上会有更浓郁的表现,照片整体颜色很讨好眼球,而一加7T Pro则更偏向还原真实,4800万拍出的照片除了清晰的效果,也能够看到一加在色彩上也有一些升级,譬如会在还原景物原本色彩的同时加入一些一加的理解,从而得到的照片也有极佳的观感。一加7T Pro拍照功能也还蛮丰富的,左右切换分别是:x0.6(超广角)、x1(正常)、x3(3倍变焦),超级微距、夜景模式等功能也都支持,总之,一番拍照体验下来,白天、黑夜都能拍,而且拍出的照片观感也很好。不过这些功能性的东西我就不一一例举了,大家上手后自有评判。续航打了9分。一加7T Pro电池容量是4085mAh,在实际的上手中,一加7T Pro在默认刷新率(60Hz)下使用一天无压力,但开了90HZ刷新率的话,想坚持一天可能会有点吃力,可能这就是90Hz的一个缺点吧。不过在不充续航的快充方面,一加7T Pro上了30W快充,充电还是蛮给力的。总体而言,一加7T Pro作为高端旗舰,性价比是毋庸置疑的~更重要的是,它确实能够拥有更好的体验。

最不满意

1、手机有点厚重,虽然双曲面的设计拿在手里很舒服,但206g的重量拿久了真的不行,“手指托机”大法吃不消。
2、配色太少啦!只有一个海月蓝,迈凯伦版的又太贵。
3、对于喜欢线控耳机的我来说,没有耳机孔是真的难受。
4、没有无线闪充,作为高端旗舰,我希望张老板真的要考虑一下,安排个无线充电,20W的也行啊~

总结

作为一加老用户,看到一加7T Pro在外观和做工、硬件、屏幕上的这些硬件升级,真的还是挺开心的。而这款7T Pro对于喜欢用拍照的学生党来说,还是非常适合的,它拥有跟iPhone 11 Pro类似的三摄方案,在拍照玩法上也很丰富,能够应对我们日常的拍照场景,更重要的是,在价格上要比苹果便宜上不少。而且在体验上,真全面屏带来的视觉体验真的很顶,骁龙855 Plus、90Hz流体屏能够满足日常应用、大型游戏的轻快、流畅运行。还有线性马达、全景杜比声效这些细节设计,我就不例举了,留给大家自行感受。今年要是有竞选安卓机皇的投票,那我一定给我手中的一加7T Pro一票。

评论 20赞 发表于: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