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ENCO Q1点评

综合得分
8.5
  • 产品点评(50)
  • 有图
  • 有视频

OPPO 将 OPPO Enco Q1 的颈环部分称之为“小云环”,一体成型无接缝,表面类肤质涂层,触感细腻舒适。颈环内置钛合金记忆金属丝,让整个颈环部分柔韧而不失弹性。按键区域集中在颈环左侧,具有开关、音量加减健和 ANC 降噪开关四个按键,盲操无压力。

发表于:2023年03月04日 11:58 评论

音质音效:本人木耳,不是专业户,对于音质没有太过特别的感受,直观的感受就是听到了更多的节奏,更多的乐器声,层次分明,人声干净

做工质感:做工精细,手感舒适,完全没有任何不适。
续航能力:因为没有一直佩戴,所以还没有测试续航

舒适度:说说耳机的佩戴,老实说,本人以及本人老婆总是找不准位置,每次都要反复调整耳机与耳朵的位置。佩戴成功后耳朵有一点挤压感(不舒服的那种感觉,已换耳套)。

其他特色:配对容易(水果机),至于降噪,完全没有那是假的,跟2000+的也不可比,直观的说就是抽油烟机开到最大后在餐厅只能听到一点响,面对面正常说话声听不到,对于一个549的耳机确实不错了。
按键反馈力度舒适,但是按键自带多种功能,学习成本略高。其他想到再补充

发表于:2019年09月19日 10:06 25赞 评论

音质音效:三频均衡,低音突出,适合听流行音乐。这价位值了。
做工质感:这个要吹爆。一体成型确实无论从外观还是质感上都比用过的几款千元级别产品强太多。
舒适度:硅胶套很软,无异物感。
续航能力:这个还没试,官方宣称20多个小时。
其他特色:降噪和BOSE的还是有一点点差距,从价位上这个效果还是满意的,BOSE QC30 100分的话,这个80分左右。

整体来说音质、做工已经值回这个价格,还多个降噪。

发表于:2019年09月19日 10:07 4赞 评论

在用索尼WH-1000XM2,Q1与其对比,低频噪音过滤的比较好,能达到前者的**成水平,高频噪音的话差距就比较大了,大概能达到六成左右,再说音质吧,喜欢开均衡器的朋友记得换了新耳机要把均衡器关掉,QQ音乐的均衡器忘关,差点导致我退货,哈哈,音质方面基本满意,游戏模式和电影模式吹爆,看电影时调到电影模式,那酸爽简直了,和电影院的音响效果差不多,很有临场感,不得不说OPPO的音频调教确实是比较给力,这次总算是领教了,就看电影而言,OPPO的这款耳机可以吊打索尼大法,不服来辩!

发表于:2019年09月19日 10:06 3赞 1条评论

做工质感:OPPO出品,做工不错,挺漂亮的,很时尚。喜欢绿色的那个按钮。
音质音效:音质不错,听音乐,玩游戏挺好,有一种纯净的感觉。
舒适度:戴上挺舒适的,没有啥异物感。
其他特色:降噪试了,挺棒的,旁边放音乐,只要不太大声,都可以挡住。三种模式挺好用的,尤其是游戏模式,比较符合我的需要。
续航能力:续航没有试,不过听说不错,还有快充。

发表于:2019年09月19日 10:07 2赞 评论

使用了两天来评价。首发预约,第二天到的。速度很快,但是忘了送收纳包,联系了客服就送来了。耳机做工细致,很轻盈,带几个小时没有不适感,低音带劲,很震撼。降噪是对得起价格的,甚至超过了我的预期。总之,这两年OPPO改变了消费者对他的看法,加油!

发表于:2019年09月19日 10:06 2赞 评论

做工质感:oppo的质量还是没话说的,专门买的刚好和我的oppor17配着用。
续航能力:收货三天多,到现在还只充了一次电,循环播放粉红噪音大概有三十多个小时,比那些无线的蓝牙耳机耐用,而且充电也挺快的。
舒适度:戴在脖子上没有感觉不舒服,表面的材料也挺有质感的,贴近皮肤。耳机带着也挺轻的,待久了耳朵也不会痛。
音质音效:上个耳机用的是有线索尼n1ap的,为了跑步想买个蓝牙耳机,刚好看到oppo预约就直接下单了,mp3时代用的一直都是步步高的耳机。木耳朵听不出细节的好坏,重低音对于我来说够用。用了好多oppo的产品,质量还是有保证的。戴着跑步耳机也很稳,重量几乎感觉不到。
其他特色:降噪功能还是可以的,开和不开的区别特别明显,能把汽车之类的噪音过滤掉。要特别夸一下,今天在超市接电话,对面的声音很清晰,要比用手机直接接电话强好多。

发表于:2019年09月19日 10:06 2赞 评论

是OPPO的老粉啦,上午10点准时支付尾款,晚上就收到啦。迫不及待打开,盒子很豪气,包装很结实。打开盒子,就看见颜值超高的耳机。拿在手里第一感受就是颈环很软很舒服,很贴合脖子,即使夏天穿低领的衣服或者出汗也不会感到不适。但又有一定重量,跑步的时候不会上下颠动,也不会甩掉。送了一个收纳盒,不过出门在外可以直接挂在脖子上,两耳机之间有磁铁吸住,不用担心丢。耳机操作很简单,简单看了一下说明书就学会了。说了这么多,降噪耳机最重要的还是降噪效果和音质。我换了M号的耳塞,带上耳机,打开音乐播放器。高音中音低音音质都很出色,声音立体,感觉很棒。尝试了一下三种模式,电影模式的环绕音效非常明显。更重要的是,带上耳机后觉得世界都安静了!以后在地铁上就不用怕吵啦。

发表于:2019年09月19日 10:07 1赞 评论

音质音效:降噪不错,音质也超出预期。这个无线降噪耳机物超所值!通话音质也不错,接受话语清晰,没有杂音。
舒适度:一拿上手整体感觉轻,使用耳机的时候,耳朵没有胀痛感,亲肤材质不错。
其他特色:蓝牙连接速度快!一直都是使OPPO手机。有了这款无线耳机,我用小包包也不怕手机放不下了!

发表于:2019年09月19日 10:07 1赞 评论

最满意

?

最不满意

?

总结

总体上,oppo的这款耳机表现还是不错的,在这个价位属于上游产品。主动降噪的效果不错,但是耳压会明显增大,如果是重度使用者,不建议长期佩戴。另外它对ios的适配是很好的,不想买AirPods的哥们可以试试这款产品。

发表于:2019年09月19日 10:06 14赞 1条评论

音质音效:很不错的蓝牙耳机。
耳机质量音质都非常非常很好,听歌啥的都很舒心,摆脱有线的困扰,不会有延迟,音质清晰,蓝牙连接稳定声音也非常饱满;
做工质感:小巧,携带方便。
佩戴稳定,在健身房运动很方便,切歌接电话之类的轻触就行,戴着也稳定不易掉,这是我买过最满意的一副蓝牙耳机;
舒适度:降噪,而且这款耳机降噪的功能,通话时外界就算吵闹也不会影响到我打电话
总体评价不错,作为一款纯蓝牙耳机这个表现已经不错了。这个价格能买到这种耳机真的算是超值了,款式也跟图片没有差异,真的是很喜欢了。

发表于:2019年09月19日 10:07 评论

做工质感:做工精细、质感上乘,硅胶手感很好,挂颈的触感也舒服,另外珊瑚橙这个颜色是真的好看呀。
音质音效:音质很不错,蓝牙5.0配对很方便,和手机、iPad配对都是十分便捷。声音很好、木耳听起来是绝对够了的。ANC降噪效果开启后,环境噪音效果被削弱了很多。当然降噪效果和sony的xm3效果还是要差很多的。坐飞机的效果需要测试再看了。
舒适度:硅胶触感很好,入耳也很舒适,音频效果也极佳
其他特色:果然曾经是做音频的,积累和技术积累也还是在的。续航能力需要测试,现在还不知道。说实在话,很期待OPPO的TWS耳机。

发表于:2019年09月19日 10:07 评论

做工质感:我觉得耳机摸起来贼舒服,整个耳机一圈也没有看到缝隙啥的,做工挺精致的,质感满分哦
音质音效:咱也不专业也不知道音效算不算好,我觉得是不错滴,这是入手的第一个降噪耳机,降噪效果挺好的,开启降噪效果在自习室基本上可以屏蔽外界声音,比普通耳机好多了嘤嘤嘤
舒适度:今天戴了一晚上暂时没有普通耳机戴久了的不适感,而且确实戴在脖子上也没有很明显的挂着东西的感觉,舒适度也可嘿嘿
续航能力:今天晚上充充电回头看一看可以续航多久
其他特色:我觉得这个耳机真的颜值贼高!橙色超好看!真的入手没有后悔

发表于:2019年09月19日 10:07 评论

做工质感:值回500块的水平,耳机比较柔软,佩戴基本无感
音质音效:降噪比bosecq35还是要差一大截;音质还可以吧,木耳听不出来。
其他特色:总体来说,500来块钱还可以吧!
吐槽:我是预定的用户,居然收纳盒没给一同送到,收到官方通知说系统问题,让联系客服补发!

发表于:2019年09月19日 10:07 评论

做工质感:硅胶磨砂质感,摸起来非常舒适,两脚处跟耳机头处用的外皮金属,阳光下看起来非常靓丽
音质音效:音质非常好,很动听。国产音乐手机里面里面OPPO一直是领头羊,耳机也一样
舒适度:我的脖子比较粗,女朋友的脖子比较细,我俩都试过了,佩戴非常舒适
续航能力:续航无敌,开降噪跟百分之50的音量听歌,续航15小时
其他特色:颜值爆表,出门戴上这个耳机感觉自己就是整条街最亮的仔。阳光橙就是好看,时尚。加上有一定的降噪功能,真的太值了。有些同学问我跟Bose和Sony的比怎么样,虽然降噪效果比不上,但是对付日常的环境噪声已经可以了。这个价位真的性价比很高。你要是觉得那些国外大牌好,花个两千多去买别家的也行啊,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购买啊,哈哈哈。反正我喜欢OPPO这款。
最后说两个字:真香!

发表于:2019年09月19日 10:06 评论

买这个耳机契机很好,之前耳机坏了正好看到这个就预约下单了。取了快递回到家五岁女儿因为楼下修路的吵闹还在闹困,看到耳机她抢着要看,我打开匆忙拍两张照片,把耳塞换到最小号给她带上去,耳塞弹性很好容易更换,不是OPPO手机也很快就连接上了,打开降噪给她放了首轻音乐,她点点头很开心看着我,说里面有下雨声还有小鸟叫声,很惊喜的是三分钟后她就睡着了。耳机很轻没有接缝触感很好,颜色也抢眼适合秋冬季节搭配衣服,还有功能还等着去慢慢熟悉。希望在忙碌的生活中它带来安静的空间,总体很满意,赞一个。

发表于:2019年09月19日 10:06 47赞 评论

做工质感:手感特别好 类肤质那种 侧边的oppo和design by oppo 看起来有金属质感 挺不错 没有溢胶 整体很完美
音质音效:初听还不错 目前还没有煲机,不太好做出评价,但是一般来说没有那还种hifi需求或者都不知道hifi是什么的 听这个足够了
舒适度:带着没有异物感,很舒服,也很轻盈,耳塞真的是特别舒服,很好的契合耳朵的形状,不会有普通那种耳塞塞不住划落的情况
续航能力:续航是很不错的 通勤的话从早到晚一整天没有任何问题 加班也没问题 如果只是上下班的话 按一天2小时算 能听个2、3天
其他特色:这个价位降噪也有音质也有 还要啥自行车 价格在这摆着呢 别和sony 和 bose比 这本就不公平。这么说。

发表于:2019年09月19日 10:06 评论

做工质感:柔软舒服
其他特色:走路听见自己摩擦声太明显了
音质音效:耳朵就那样,没感觉
舒适度:比qc30降噪效果还是差多多。qc30是一下就安静的感觉,还能调降噪强度。这个感觉是耳塞被动降噪,开关差不太多
续航能力:不知道

发表于:2019年09月19日 10:06 评论

做工质感:一体化成型。柔韧度特别好。
音质音效:音效在这个价位也特别好。可以避免绝大部分的噪声。可以起到很好的降噪效果。三种模式特别喜欢。游戏模式声音特别震撼。
舒适度:戴到耳朵上面非常舒服。比平常的有线耳机舒服,带很长时间都会觉得不舒服。
续航能力:
开了降噪可以续航15小时左右。不开降噪可以增加更长的时间。充电也特别快。充电十分钟听音乐两小时。
其他特色:这个耳机比较轻巧,几乎感受不到什么重量,很适合我们戴,推荐大家购买。

发表于:2019年09月19日 10:06 评论

这是我的第一个降噪耳机。能过滤掉抽水马桶的声音,但是#的响声能听到。我猜,产品经理一定是已经想好了,当我们带着耳机在众人面前放了一个响屁时,自己也要能听见,千万不能佯装听不见。其他特色:带在脖子上没感觉。轻啊。

发表于:2019年09月19日 10:06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OPPO ENCO Q1

参考报价:¥569
50条口碑评分评分:8.5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