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G7游戏本(G7 7590-D2983B)点评

综合得分
9.9
  • 产品点评(38)
  • 有图
  • 有视频

这设计太棒了,关键是屏幕也做出了升级,就等着上市买一台了。

发表于:2019年01月28日 04:43 108赞 1条评论

电脑终于到手了,纠结了一个多月,看了HP,苹果,华为,联想,雷神,包括还看了戴尔xps15,也看了很多4k屏的,最后还是选了G7,选中它是因为配置高短期不会落伍,后期需要看4k片源可以买个4k大显示器外接,这台相对其他品牌同配置虽然贵一些,但机器做工性能确实是好,本人不打游戏,笔记本就是用来在线看美剧,最后夸一下戴尔的技术支持很耐心很专业的帮你解决问题。

发表于:2019年05月21日 05:45 75赞 6条评论

电脑不错,守望高画质无压力,lol稳定在140帧,唯一不爽的就是手贱点到迈克菲McAfee。电脑发热个人感觉不明显lol能按到的键没多大热感。lol 守望都很顺滑,之后打算下个r6,估计也很顺。

发表于:2019年05月21日 05:45 31赞 1条评论

做工挺精致的,使用感不错,不过需要使用unity的要注意了,这个软件安装unity后打不开,具体原因不明,准备退货

发表于:2019年05月21日 05:45 26赞 评论

本来喜欢黑色,但是白色到手发现更漂亮,性能不错,刚玩了古剑奇谭3,没问题。

发表于:2019年05月21日 05:45 24赞 1条评论

不错,有小键盘还有指纹,性能杠杠的,哈哈哈,给弟弟买的,好评吧

发表于:2019年05月21日 05:45 21赞 评论

1.选了很久,也在联想y7000和G7之间纠结了小半个月,最终还是在朋友的建(怂)议(勇)之下加钱上了这款,我选的是配置最低的那款,白色的屏幕色域稍高一点,什么拉不垃圾感受不出来,反正比我那台五年前的老古董好看,2.我觉得最有特色的就是那个小翘臀,而且边框拿到实体也没有大家说的那么杀马特,就是真的大呀,比室友的G3长了将近3公分,做工没得说,戴尔家次顶级游戏本做工,没有可以按得凹下去的地方,扎实,安心!3.日常使用的话我主要就是平时实习还有准备考研做点学习文档,偶尔玩玩英雄联盟,8300+1050ti我觉得再用个五六年完全不是问题,性能妥妥的了,而且配置高了散热也是个问题,4.便携性的话就不说了,大家都懂得,健身的人无所畏惧我最近在选背包,如果大家有哪款包可以塞下这个大家伙请~,多丑我都接受,因为之前那个包真的塞不下了!!!!

发表于:2019年05月21日 05:45 14赞 评论

开机速度快!有时没有运行程序但是机器发热估计是戴尔后台程序运行!玩游戏挺热的!有时无线断流!看了很多游戏本评测最后选择G7是因为做工好。游戏卡顿必须重做系统,不能用原厂系统!

发表于:2019年05月21日 05:45 11赞 评论

电脑好漂亮,颜值高,整体性能也很好,运行流畅,棒,喜欢

发表于:2019年05月21日 05:45 123赞 评论

总体感觉还可以,就是机子有点重,屏幕与边框的缝隙大。

发表于:2019年05月21日 05:45 10赞 评论

电脑很好,高端大气,还有指纹解锁,蓝色键盘背光很好看,打联盟画工图都很流畅,风扇声音很小,感觉风扇转的有点迟,散热一般,买了个散热支架就好很多,总体来说很满意。

发表于:2019年05月21日 05:45 9赞 评论

今天开机没开启,强制关机再开机开启才能开机。其实建议买1060的这个不够给力

发表于:2019年05月21日 05:45 6赞 评论

电脑用了一个多月了,体验不错,玩游戏也比较给力,整体不错了,好评。电脑用了一个多月了,体验不错,玩游戏也比较给力,整体不错了,好评。电脑用了一个多月了,体验不错,玩游戏也比较给力,整体不错了,好评。电脑用了一个多月了,体验不错,玩游戏也比较给力,整体不错了,好评。

发表于:2019年05月21日 05:45 4赞 评论

真的好看,做工很好,就是看中外观过来的

发表于:2019年05月21日 05:45 3赞 评论

电脑喜欢好久了,最终入手的是升级pcle固态和72%色域的电脑,配置i5+1050ti,入手价6099,折扣还行,外观偏商务的游戏本,相比惠普,联想,华硕游戏本显得成熟稳重些,蓝白搭配的得a面很不错,接口也能满足日常使用,电池没有具体使用过,能待机多久不清楚,但是感觉还是比较耐用的,散热还是非常理想的,风扇的声音不大,能接受,如果打游戏得吧进风口垫高一点,这样能达到最佳散热效果,游戏体验都还非常不错键盘体验非常不错,全尺寸的键盘,戴尔的售后也是非常给力的,出风口是个特色,非常好看,当然,有优点说完了就说说缺点,不足就是没有窄边框,体积偏大,15.6寸的笔记本至少得买17寸的电脑包手提包才能装下,这个必须得注意下,还有就是电源线的小光环没有?,开机速度不是非常满意,其它品牌相同配置都在七八秒左右,这点确实不足!

发表于:2019年05月21日 05:45 3赞 评论

外观确实好看,屏幕边框没有想象中的宽。这款的遗憾就是固态太小了,512就完美了,显卡看看能用几年吧

发表于:2019年05月21日 05:45 2赞 评论

已经不是第一次买了,外观性能做工没话说,就是女生用有点重

发表于:2019年05月21日 05:45 2赞 评论

挺精致的本子,看着小巧但上手还是有点沉的。自带的戴尔支持很好用,特别适合懒人…办公情况下使用很安静,D面有点热最好还是垫一下,C面温度正好温下手

发表于:2019年05月21日 05:45 16赞 评论

戴尔做工还是没得说的,大学时期用过戴尔,4年期间表现很稳定。毕业后买过二线贴牌的高配游戏本,比较之下还是放心戴尔的做工品控。
其实高性能游戏本不外乎两种:1.超高性价比、稳定性、品控偏差。2.性价比不是很高,但做工、稳定性较好。G7很明显是后一种。因为之前的高配游戏本4年间固态坏了5次,固态硬盘换了3块了(扎心脸)。总之看重稳定性不想未来莫名中奖(=.-)一年一修的话,选择G7还是正确的。
配置已经够用,散热主要看游戏,守望、战舰世界等游戏风扇基本低运转。CS:GO全高风扇转速很大,调整游戏设置以后压得住但电脑还是偏累。不足时原装16G单通道,加上戴尔本身闲置内存占用偏高,虽可以升级32G,但如果原装是8+8双通道估计表现更好。比较适合追求品质的心安党(同行衬托),不适合性价比第一的面板党(傻多戴?^-^)。总之,个人需求不一样,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发表于:2019年05月21日 05:45 1赞 1条评论

电脑用了几天才来评价的,总体来说比较满意,戴尔的服务质量很好。自己加了一根8G的内存条组成双通道,频率没有降。

发表于:2019年05月21日 05:45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