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5 44mm(GPS+蜂窝网络/铝金属表壳/运动型表带) 点评

综合得分
9.1
  • 产品点评(15)
  • 有图
  • 有视频

主要功能:时间,心率,听歌,方便,接电话,回复
续航能力:算很高了吧
其他特色:颜值高
外形外观:漂亮,是我喜欢的样子
灵敏度:苹果产品都顺畅呀
准确性:北京时间,手机没开的时候,手表第一时间收到信息哦
舒适程度:舒服,带上不错
操作难易:很简单一学就会
做工质量:表带柔软,屏幕顺畅

发表于:2019年12月31日 01:09 56赞 评论

第一次下游泳池游泳,游玩就是排水模式,表冠正转反转都一样,两天了还这样!差评差评!

发表于:2019年12月30日 06:38 20赞 1条评论

不管外形还是功能都给十分,尤其没带手机的情况下,用它还可以打电话,方便了不少,期待新科技的到来,以后会越来越便捷。这款表测心跳、测运动消耗都十分有趣,期待更多功能。

发表于:2019年12月31日 01:10 11赞 评论

主要功能:手表NFC支付及坐公交地铁 最喜欢的是运动监测功能 可以督促每天多活动 有益身体健康
续航能力:基本两天一充 还比较耐用
舒适程度:带着非常舒适 有时甚至感觉不到它在手腕上
做工质量:做工精细 质量可靠
外形外观:多种表盘供选择 都十分有特色 有动态静态 有端庄稳重 有个性可爱 非常漂亮

发表于:2019年12月31日 01:08 11赞 1条评论

主要功能:很丰富
舒适程度:没啥感觉
操作难易:不算困难
外形外观:高大上
做工质量:还都不错
灵敏度:非常灵敏

发表于:2019年12月30日 06:38 17赞 评论

续航能力:一天一充,事先有心理准备,所以可以接受。做工质量:做工完美,科技感十足。外形外观:外观很漂亮,和一般智能手表相比稍显秀气。主要功能:最常用的功能是运动、~和QQ提醒,听歌、看时间,测测心率,其它功能用的相对较少,总体来说比较满意。其他特色:戴个智能手表感觉不错,以前都是戴机械表。

发表于:2019年12月30日 06:36 14赞 评论

做工质量:体现了苹果一贯的做工,圆润舒服。
外形外观:目前的智能手表里最好的吧。
主要功能:给老婆买的,老婆一般不运动,很多运动功能都用不上,有点浪费,以后换个表带,说不定能抢过来
灵敏度:触屏很灵敏,虽然屏幕很小,但触感很舒服
舒适程度:佩戴起来感觉很舒服

发表于:2019年12月31日 01:10 6赞 评论

灵敏度:很快
续航能力:相比我四年前的iwatch一代真的非常nice了,之前的表可以退休了

发表于:2019年12月30日 06:38 6赞 评论

续航比预想的好,超20小时,屏幕也挺耐划,不过还是买了壳膜。之前一直戴小米手环,也不会有不适感,连中午午休睡眠也可以检测

发表于:2019年12月30日 06:37 11赞 评论

定了后发现还需要等两天没货。今天总算收到了,苹果的手表,做的确实很精致,功能全,带着很好看,也很舒适,操作起来很简单,几分钟就上手,尤其是做工精细没的说。方形感觉更合适,显示靓丽表带傻一点,其余还好。

发表于:2019年12月30日 06:36 4赞 评论

主要功能:不用抬胳膊看时间非常方便!因为平时爱运动,所以就想买个iwatch,跑步室内室外、快走、游泳、椭圆机锻炼都非常方便,还能及时提醒站立,经常坐着的上班族非常适合!晚上还能监测睡眠,查看睡眠质量,我非常满意!
舒适程度:带着没啥异物感,表带非常舒服。
做工质量:苹果的做工一直都那么完美。
外形外观:女孩子都喜欢粉色,手表收到后真是爱不释手!
操作难易:操作非常方便,一直用的iOS系统,所以就喜欢这种简单方便的操作模式!
续航能力:如果不是听歌时间太多用一天没啥问题,如果手机播放音乐或视频多了电量用的就会快些。大概从晚上12点睡觉能听到到第二天晚上七八点左右!
用了将近两个月才来评价就是想把更多的体验告诉大家!总之觉得挺适合自己!

发表于:2019年12月30日 06:35 4赞 评论

苹果的手表不错,颜值高。就是一只手表只能配对一个苹果手机。做工非常精致,灵敏度很高。操作起来方便,外观很漂亮,表带很软很舒适。

发表于:2019年12月30日 06:38 11赞 评论

主要功能:苹果的小手表,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回复,打电话,运动。续航能力:续航用两天稍微勉强,一天一充还是最稳妥的。

发表于:2019年12月30日 06:36 2赞 评论

单独放在一个纸箱子里,旁边都是充气塑料袋,避免了挤压。第5代常亮表盘听上去平平无奇,但是等你用上的时候会发现你真的离不开它,因为不是每次都想抬腕看时间的,眼睛瞟一眼就可以看到,真的很棒。

发表于:2019年12月30日 06:35 16赞 评论

用着还不错40的大小也够了,续航软肋,一天一冲,省电点用两天也凑合。我觉得把它当成记录仪就可以了,其它功能还是直接操作手机省事

发表于:2019年12月30日 06:34 4赞 评论
微信群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