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小爱音箱Pro点评

9.8
综合得分
10
性价比
10
功能
10
做工
8.3
外观
  • 产品点评(3212)
  • 有图
  • 有视频

看一下外观很可爱 很漂亮 ,老婆很喜欢 小孩子也很喜欢 电视做工质感又很好 而且音质也很不错 也很容易 呵呵 那就是功能很强大 可以遥控电视啊 遥控门锁呀 播放你的qq音乐歌单呐 功能非常强大 ,我极力推荐大家购买哦

发表于:2022年01月28日 12:46 评论

买的时候看了很多音响,不管从价格,品牌,外观,质量都对比了一下,感觉这款性价比很高,外观设计也特别好看,延续了小米家族的设计体系,最后决定了买小米的这款,我特别喜欢它能控制整个家居系统的功能,完全适合我们这些懒得无聊的人,而且它还拥有智能语音互动,不管是听歌设闹钟查天气,一句话就搞定,比我想象的还要智能,而且声音听起来不僵硬,特喜欢,以后再弄一个组成立体声

发表于:2020年03月26日 08:21 评论
东坡狂人

购买信息

时间:2023-01

地点:北京

外观:6做工:8功能:8性价比:8

最满意

反应灵敏

最不满意

体积也太大了,足足有我之前的天猫精灵2个大,音质也就那样,有待观察中。

发表于:2023年01月06日 10:22 评论

音箱的外形非常好看,小米的设计一直还是在线的,圆滚滚的身材,分量也够,看外观做工很精细。音效也非常棒,黑色的看上去很有质感。便利性,真的非常方便,基本都是靠语音了,特别是手上拿着东西开关灯不要太方便了。只要想听音乐随时有,想知道天气、时间、提醒等等,只要吩咐它就能实现。

发表于:2023年03月10日 12:24 评论

小爱音箱Pro是我觉得目前阶段最值得购买的小米音箱。首先它作为一款音箱音质表现很不错,也具备3.5mm音频输入口,可以充当电脑等设备的音频播放设备。其次它作为智能家居控制中心功能也比较完善,红外遥控蓝牙网关这些功能一应俱全,不仅语音唤醒灵敏反应也比较迅速。

发表于:2023年03月02日 10:22 评论

最喜欢它的一个功能是可以红外控制传统家电,简直太实用啦,外观设计也是很棒的。1400+的实用生活技能,是你贴心的生活助手。AI深度学习,越用越好用。360度环绕立体音,DTS专业调音认证。

发表于:2023年01月31日 02:25 评论

好,就是我是酷狗音乐,这个默认QQ音乐。也不知道能不能用。总体比较喜欢。家人也喜欢。

发表于:2021年12月07日 01:27 66赞 评论

音响收到,音质非常好,可以用红外遥控空调,非常棒,控制小米家电,相对其他的非常棒了。

发表于:2021年12月01日 09:19 23赞 评论

小爱音箱非常智能,可以把家里的小米产品连接起来,组成智能家居,音质也很棒,赞哦

发表于:2021年11月30日 12:44 12赞 评论

外观自然没得说,极简的黑色,mi字样也是采用了金色的字体,音质方面,做的真心不错,dts调音。

发表于:2021年11月30日 12:49 8赞 评论

很智能,能分别室内温度和室外温度,能听懂雾霾,能控制灯光和电视机。音响效果也不错,简单的对话也可以,还挺有意思的。推荐购买。颜值也不错。

发表于:2021年11月30日 02:48 7赞 评论

速度非常快,晚上11:30下单,第二天4点多收到,很人性化,用起来方便,但是音质不是我想想的那么好,稍微有点逊色。

发表于:2021年12月01日 09:55 3赞 评论

音响硬线直接连电脑有延迟一秒左右,用了一个月之后声音开始断断续续的。问小米官方他居然说是正常的

发表于:2022年03月13日 10:02 2赞 评论

很不错,平时有个音箱舒服多了,既能放音乐,又能当闹钟

发表于:2021年11月30日 03:04 2赞 评论

外形外观:外形外观:完美,
做工质感:做工质感:精致
音质音效:从未有过

发表于:2020年12月14日 09:16 2赞 评论

挺好的 刚开始控制电扇不太灵敏 用了几天后 明显好转 还不错 挺方便的 省了找遥控的时间

发表于:2022年05月06日 09:41 1赞 评论

外形外观:外形不是特别好看,质感还可以,挺结实

做工质感:做工还可以对得起这个价格,缺钱一点精致,东西有点大,比我想的要大看起来没有天猫精灵好看,当然只是看图片的感觉,仁者见仁啦

音质音效:音质不错,这一点还是要给好评的,就是冲着他的音质去的
安装难易:傻瓜安装,
其他特色:买了带红外遥控的,不过好多设备还是不支持,一样以后对所有设备开放

发表于:2022年05月05日 10:38 1赞 评论

小爱音响很有重量,比以前用的大一些重一些~
音质非常好,反应也非常灵敏~
语音控制定闹钟,问天气~大大的提升幸福感~
推荐推荐~

发表于:2022年05月04日 10:31 1赞 评论

外形外观:外观算是一般般吧,还好有装饰灯,整体看起来就舒服多了。
音质音效:音质确实不错,声音厚实而且透砌,听音乐舒服而且很智能,控制其它品牌的电视、空调、风扇都很方便!

发表于:2022年05月04日 05:38 1赞 评论

音质很好,特别是蓝调音乐及柔然音乐,声音响而不吵,单体音箱在分音上很好,如用上两个音箱,立体声效果会更突出。声控的互动体验也不错。

发表于:2022年03月22日 09:00 1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