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 855版(6GB/64GB/全网通)

iQOO Neo 855版(6GB/64GB/全网通) 总结

—— 解析1

总结

        最后用一句话总结来形容这部手机,那就是:价格决定定位,但iQOO Neo 855版整体的性能配置却又完成了对于同定位手机的超越。开头提到的田忌赛马的用意也在于此。可以看到依托供应链以及资源整合的优势,iQOO品牌在性价比路线上也能走得稳健且长远。

        回归这部手机,总的来说,iQOO Neo 855版的前后两面维持了一贯成熟的工业设计,4500mAh电池的长续航、33W闪充对手机电量的“回血”和前半程充电的速度优势也是值得称道的亮点。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骁龙855的性能以及极致性价比,iQOO Neo 855版可以是一款性能亮眼的游戏手机,但它更像是一台两千价位的旗舰水桶机。

        在iQOO Neo 855版身上,我们可以看到vivo满满的诚意。如果你是一个追求极致性能,追求出色手感,或者是期待极致游戏体验的用户,那么放眼同价位,iQOO Neo 855版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节选自:http://mobile.zol.com.cn/728/7283642.html 作者:刘建春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