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Ace(12GB/256GB/全网通)

OPPO Reno Ace(12GB/256GB/全网通) 整体外观

—— 解析1

        我们聊一下OPPO Reno Ace的外观设计。拿到OPPO Reno Ace,我们能够感到OPPO外观设计语言在Reno Ace的延续,后背上蓝下紫渐变过渡,光影的流动带有流水质感。

充电五分钟,开黑两小时 OPPO Reno Ace全面评测(审核)                                                       OPPO Reno Ace后背有流水质感

        后置摄像头模组为凸起4摄,主摄为4800万像素,主摄的右侧为闪光灯,摄像头模组下方为“OPPO”的标志。OPPO Reno Ace为金属边框,色调与后背颜色一致。机身左侧为音量键,右侧则为SIM卡槽和电源键。

 

        手机下端,从左到右依次为3.5mm耳机接口、Type-C接口、扬声器。值得一提的是,本次OPPO Reno Ace采用的是双扬声器设计,双扬声器的设计方案为底部扬声器+顶部扬声器发声,而且顶部扬声器与机身结构做了一体化设计,音量更大,全景声带来的效果更身临其境。

充电五分钟,开黑两小时 OPPO Reno Ace全面评测(审核)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