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ENVY 13 Wood(i7 10510U/8GB/512GB/MX250/100%色域)点评

综合得分
9.6
  • 产品点评(20)
  • 有图
  • 有视频

运行速度:运行速度的话,整体满意,还是比较快!
屏幕效果:屏幕效果没有发现明显优势
外形外观:看着舒服,小巧玲珑,木质手感更完美
轻薄程度:很轻很薄,就是冲着这个来的
其他特色:整体小巧,很舒服,办公方便,出行方便

发表于:2020年03月05日 02:28 2赞 评论

这个尺寸用着方便一点,平时也不用,主要出门带着。造型还是可以的,就系统来说,除了兼容性好,还是不如苹果清爽。自己装的一些程序,无法避免总逃出垃圾广告页。总体来说,马马虎虎吧,至于说多么惊艳,也谈不上。虽说这个新款主打木制贴面,也就那样吧。价格也不便宜。用用看吧。

发表于:2020年03月05日 02:32 9赞 评论

外观漂亮,颜值高。木纹给人很新颖的感觉。速度快是一大优点!

发表于:2020年03月05日 02:26 166赞 评论

电脑棒棒的 主要是冲着颜值买的 但发现散热也没想的那么严重 客服很棒 很耐心 很满意一次购物

发表于:2020年03月05日 02:31 2赞 评论

现在用着还不错,用一段时间再来
插电后关闭所有应用鲁大师跑分19万
颜值很高,看中了它的一整块玻璃屏幕

发表于:2020年03月05日 02:30 评论

屏幕效果:这个700nit 120Hz的屏我吹爆,就是为了这个屏买的
运行速度:散热贼垃圾,看出风口就可以知道,所以性能释放很保守,但噪音很小
外形外观:颜值太高了!
轻薄程度:非常轻了

发表于:2020年03月05日 02:28 27赞 评论

这款笔记本是同事推荐的,外观很漂亮,本很轻,性能也很好。logo独特,摩卡黑金属外壳,木质触控,高端大气上档次。

发表于:2020年03月05日 02:28 6赞 评论

运行速度:运行速度可以,偶尔小卡顿,出现在键盘不灵敏上。
屏幕效果:同事说我这屏幕雾蒙蒙的,和他的(同价位联想thinkpad X390)屏幕对比,这台笔记本屏幕显色偏暖(黄),应该更利于保护视力吧。
散热性能:一般吧,天天用,频率很高,是会一直发烫的。
外形外观:外观真的是很beauty,用同事的话说很性感,我也是第一次听到这种评价,很有意思,表示赞同?
轻薄程度:算薄喽,但是没有同为13.3的thinkpad轻,哈哈
其他特色:木纹真的真的好好看,足以弥补它的小缺点~

发表于:2020年03月05日 02:27 14赞 评论

运行速度:第十代的i7处理器配合16G内存和SSD硬盘,速度那是相当爽
屏幕效果:屏幕显示效果也非常好
散热性能:开机用了一个多小时,没听到风扇转
轻薄程度:这个不说了,合上盖子,两个指头就可以捏走
外形外观:我就是冲着这个木纹买的,整体外观也是我的菜
其他特色:就是电源不像其他用的移动小体积,这个还是传统的,并且type/c接口不能充电。除了这个,这台电脑很完美

发表于:2020年03月05日 02:26 评论

运行速度:十代i5没的说,运行速度很快,两秒开机,指纹识别都没什么问题。
屏幕效果:屏幕据说是120hz,700nit亮度,是1080p的屏幕,可能是由于搭载防窥屏的缘故,整个屏幕有一种线条颗粒感,尤其在白色显示时更为明显,甚至比我4年前买的戴尔的1080p屏幕显示效果还要逊色。防窥屏开启时整个屏幕的亮度降低,显示效果也打折扣,如果不是特别需要,建议考虑选择其他版本。因为其它渠道的此款电脑不搭载防窥,显示效果说不定还要更好。而且价格也比较便宜。
外形外观:就是为了这个外观选择了这款,对比小新pro13,屏幕,内存,都较低。但是外观漂亮,木纹质感也很好。冬天不冻手,适合北方的朋友们。
轻薄程度:很轻薄,但又比宏基蜂鸟那种最轻薄的要重一点,但是太轻的话,在打开屏幕时,下半部分都会跟着起来,这个电脑在这方面控制还算不错。
总的来说,外观比较独特,性能也说的过去,作为商务本,学生本来说还不错,对于特殊需求的人群可能是最优选择

发表于:2020年03月05日 02:26 评论

运行速度:挺好
屏幕效果:确实有颗粒感,不影响
散热性能:挺好
外形外观:比我想的还要好看
轻薄程度:挺好
其他特色:这个USB口很难拔,音响效果很好。上一台惠普用了六年,科技发展真是日新月异啊哈哈哈,对比太强烈了。键盘子太大,大到有点蠢。

发表于:2020年03月05日 02:26 100赞 评论

外形外观:木纹精致
轻薄程度:很轻薄 屏幕比适宜
散热性能:日常办公可以
屏幕效果:防窥屏很高级
运行速度:鲁大师跑分 19w+

发表于:2020年03月05日 02:26 评论

运行速度:总体还行,i7各方面都比较快
屏幕效果:不错,看一些评论说有颗粒感,说真的是有一点,实际用起来?………个人能接受
散热性能:没试
外形外观:好,中年老干部风格
轻薄程度:好,才13.3寸
其他特色:选了很久,还是选了木纹,不是钱的问题,就为他的独无二是不?

发表于:2020年03月05日 02:26 评论

运行速度:非常流畅,i5已完全满足任何办公需要
外形外观:颜值担当

发表于:2020年03月05日 02:26 21赞 评论

使用几天后感觉不错,好用。由于我主要用来办公,所以没测试过游戏性能。唯一感觉不太满意的是电池续航没有宣传的那么多。

发表于:2020年03月05日 02:26 评论

外形外观:冲着外观来的,给木纹点赞
轻薄程度:够轻薄,外出办公便携
运行速度:瞬间开机

发表于:2020年03月05日 02:26 23赞 评论

颜值很高,优点:1.很轻薄,因为出差比较多,所以对体型和重量要求很高,这款是完全满足要求的。2.屏幕不错。虽然屏幕右上方有1个亮点,但是不想换了,太麻烦。缺点:1.只有8g内存版,办公够了,但是开网页太多也会资源占用太大。2.性价比不算太高,这个配置的电脑里惠普envy是最贵的,但是颜值和屏幕确实加分。

发表于:2020年03月05日 02:28 8赞 评论

用了2个月了,感觉性能超过当初的期待,上网快!看视频不卡!装了很多软件进去都没什么问题。
出门带着它,轻巧、美观。真是很趁手的一台笔记本!

发表于:2020年03月05日 02:30 评论

运行速度:非常的快,
屏幕效果:感觉有颗粒感,看久了,有点不习惯
散热性能:很静音
外形外观:颜值很高,木质的
轻薄程度:很薄、有手感,不重也不算轻,上一个HP的用了8年,质量很好

发表于:2020年03月05日 02:26 评论

屏幕效果:一般
外形外观:完美
轻薄程度:够轻薄
唯独不满意屏幕的显示效果,首先要打到一定角度才能看清楚,其次是文字显示有些模糊。
其他方面很满意!

发表于:2020年03月05日 02:26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