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KFRd-72LW/(7212001)a-E3点评

综合得分
8.6
  • 产品点评(15)
  • 有图
  • 有视频

空调使用起来挺好的,外观、制冷各方面都不错,搞活动便宜,一下子买了两台给家里用,之前看了很多品牌,那些大牌都挺好的,但是价钱也很美丽啊,所以选来选取去就找了这款物美价廉的,也是老牌子了,质量放心,直接配送到家里了,而且负责安装,装的好好的工作人员才走的,售后也有保障。

发表于:2019年12月09日 04:08 1赞 评论

节能省电:一天下来用不了多少钱,静音效果:声音很小价格很便宜,功能强大,节能省电、空调今天刚到就装上了,开了一下制热,暖风很足!试了下冷风也不错,特别要给安装师傅点个赞,师傅人很好也很负责!两台空调装了一下午!因为是在24楼也挺高的,非常感谢两位师傅!很愉快的一次购物!

发表于:2019年12月09日 04:26 评论

外观非常棒,体积小节省地方,美观大方。安装好后冷暖都实验了,效果非常迅速,很好的机器,客厅二三十平方,效果很好。使用时声音不大,出风挺大的,只有点出风声。送货及时,安装师傅非常辛苦,工作严谨认真!非常好!给赞!

发表于:2019年12月09日 04:25 2赞 评论

外形简约而不简单,与家里装修风格很搭,看上去很舒服。冷暖效果,还没正式使用不过刚装好测试了一下,制热挺快的,出风大,没什么噪音。制冷没事,冬天有点冷。送货安装都很快,安装不错
产品特色:价格美丽,三线价格,二线品质,推荐购买

发表于:2019年12月09日 04:23 评论

物流速度快次日达了,送货师傅热情,辛苦师傅给我搬上了六楼。安装师傅细心,师傅安装好打开调试好,试了试制热挺快,不一会就暖和了,基本没有噪音,只有轻微的出风声。第一次在网上买家电,服务和售后都挺好的,以后还会继续关注。

发表于:2019年12月09日 04:21 评论

外形外观非常的合适,比较小,比较美观。冷暖效果非常的有效果,感觉情况非常的好。空调静音不错,省电一级能耗变频的产品。特色就是小巧玲珑,制热制冷都非常好。送货安装非常的及时隔天就到了,而且安装比较好,师傅很专业和快就装好了,总的来说还是很满意的。

发表于:2019年12月09日 04:19 评论

天气变冷了家里每个空调还是不行,在网上找了好久,终于发现这款高颜值的空调,小体积纯白,外形我是非常的喜欢,干净简单不占地方,师傅安装及时,收费项目都会说明,安装完了之后我就试了一下制热效果很好,很满意的一次的网购。

发表于:2019年12月09日 04:16 评论

外观时尚,跟我家蓝色的墙很配,而且体积还很小不作占空间。制暖效果有点出乎我的意料,开机没过一会家里就暖和起来了。还有一点就是运行的时候的声音真的很小,我坐在沙发上基本上听不见什么空调发出来的声音。空调是一级能效的相信很省电。
送货快、安装快、服务好,售后值得信赖很满意。

发表于:2019年12月09日 04:14 评论

外观美观大方,跟那种柜式的相比,省出了不少空间。冷暖效果的话,50平米的客厅开了半个小时由15度到22度。制冷还没试,毕竟这是冬天。使用的时候基本上没有声响,只有很小的出风的声音。物流很快,送货上门,安装师傅很尽责,满意。

发表于:2019年12月09日 04:10 评论

关注扬子空调很久了,家装节下单比平时实惠点。之前看评价有中差评买的时候心里多少有点担心。到货安装好后没看到评价里的问题。下载app手机远程可以控制比较方便。个人觉得扬子空调应该是不错的,实惠一级能效。现在的天气还没用到,用用看要是效果好的话,打算再买挂机放卧室。期待效果

发表于:2019年12月09日 02:17 43赞 评论

制热效果很不错,打开不一会房子就暖和了,买之前看着这么便宜,真没敢下手,后来买了之后机子一到试了一下,制冷制热都很好。我觉得外观很棒,看起来很精致,不怎么占地方。噪音也小,坐在沙发上基本上感觉不到什么声音,很舒适,可以放心购买

发表于:2019年12月09日 02:16 评论

今天回老家,老家房子客厅也不大,少了套空调,家里热,不舒服!然后就网上看了看,看到扬子这款柜机!咦,真好,适合,就下单买了!我的天,速度太快了吧,空调一到,也安装好了,放在客厅好漂亮,适用!效果不错哦,内外机的声音也小,老爸老妈非常开心,说回头在老家给门口邻居也推荐,好产品

发表于:2019年12月09日 02:13 评论

刚买的扬子柜机,京东物流速度一流了,昨天下单,今天到了!空调也安装好了,师傅很用心!空调出风很快,不占什么地方,外观很小巧,简洁大方,和咱家装潢很搭哦,满意。开机测试了一下,效果很好,机器开机后,声音小哦,安装人员也非常用心,推荐大家购买

发表于:2019年12月09日 02:12 评论

昨天网上买的 今天师傅很效率的一个上午送货连安装都弄完了,我家又是六楼,房间温度高,开机后一会房间就凉了,制冷的速度真快,师傅态度很好 ,而且之前空调款式也看不中,看到扬子这款外形小巧的外观,就直接购买,没决定错!回头给老家房子也买一套

发表于:2019年12月09日 02:11 评论

扬子空调不错,物美价廉,制冷一开,启动很快,没多久就冷风出来了,而且风量很大,别看它体积小,出风量倒够大的,特别要感谢两位空调安装师傅,非常认真卖力,安装到位及时,我们小高层,虽然我在一楼,但毕竟3匹空调外机大,份量重,安装过程中也蛮吃力的,两位师傅安装调试完就走了,水都没喝一口,挺感谢他们的

发表于:2019年12月09日 02:07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