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电动车E100点评

7.8
综合得分
9.6
性价比
10
功能
9.6
做工
9.6
外观
  • 产品点评(1004)
  • 有图
  • 有视频

车子非常不错,除了前轮在过坎时会卡拉一响外,车子整体性很好,不像以前的电动车过坎时电瓶会碰到箱体异响。不足也有:1,21年11月下单买到的车是20年3月出厂的,这摆到汽车是妥妥的库存车,不大降价都卖不出去;2,宣传说满电能开60-90公里,但九号出行app最多就给了满电跑50公里,并以此计算剩余出行公里数,让人有出行焦虑,特别是3档满把时,公里数掉的很快。最后感谢江苏泰州青年北路小岳的专业及耐心,装后备箱时螺丝全给装满,不像老泰州人做事就是胡着过,能装2颗螺丝绝不装4颗,在此表示感谢!

发表于:2021年11月06日 06:56 6赞 评论

同事骑的就是九号电动车,品质很不错,而且也有我非常喜欢的智能化,不需要带钥匙就能把车子骑走,这就戳中了我,因为我比较不喜欢带钥匙,也容易丢钥匙,这个功能很好的的弥补了这个问题。总体等了一周多的时间,提车很顺利,门店服务不错!骑行品质好!

发表于:2021年12月25日 05:55 评论

车子提速还行,加速线性,起步满把超越路上90%以上电、摩没问题。车短单人骑行很敏捷。座椅情侣够坐。刹车很灵敏,但毕竟没有ABS速度快时也得悠着点,我急刹打滑过。车子智能,蓝牙解锁95%情况没问题,再设了密码就再也没带过钥匙十分方便,颜值高。我提的车子是一年多前生产的,保修从提车之日起算,目前车子性能上没啥影响。由于车子固件是旧版本,空转极速可以达到70+,路上实际有65左右,门店说升级就会被降速于是我一直不升。续航呵呵,本地气温13度左右三档霍开跑(愿意花钱买这车估计也是对速度有所追求的人吧),平均每公里耗电2.5-3%,算下来总续航只有35公里左右,再算上为了锂电寿命控制电量在15-90%之间,我一天通勤25公里得一天一充,和买之前想着两天一充差距巨大,加双电要近3000元觉得不划算,希望夏天好一些吧。有时候起步被摩托车超越,也会嘀咕自己这个钱买摩托是不是更好,提速极速更快且高速时更稳,而且电动车没啥声音,有时候超车时别人无意识的变道会有危险。考虑到市区通勤,时速也不宜太快,所以感觉这个速度也够用,也比摩托少了排气臭味和噪音,各有利弊吧。最终建议就是关注续航,充电不方便的请谨慎考虑。

发表于:2021年12月20日 11:02 评论

老公是小米的忠实粉丝 所以买电车也不会错过 外形很小巧轻便 女孩子开也完全不会有压力 ??手机蓝牙解锁(但是手机耗电贼快,不推荐,图个新鲜吧)??密码解锁!就是这个车速上的是黄牌 得考摩托车证上路戴头盔噢 不然会被交警叔叔叫去喝茶?实体店还送了一对头盔!我的是小黄鸭联名的~超级棒!续航的话 看体重 同样的路程 我90斤开就耗电3%而已,开的时候最高时速55这样。六个公里左右!我跟我老公一起的话就耗电11% 左右 两个人坐 不是一整天开的话 三天充一次电没问题!?对了!值得一说的是,标示最高车速达75,但是亲测能达到80!!!而且是两个人哦!这个真的是意外惊喜了?整个车比较静音,避震也很不错,主要看着虽小巧但是做工很结实,不会轻飘飘的,转弯也很灵活!值得购买!

发表于:2021年11月24日 01:14 评论

五分好评,无论线上还是线下实体店的体验都是完美,服务很热情周到,产品实力与颜值共存,这是我骑过的最舒适的坐骑,物超所值一定不会让人失望的一款好产品,希望九号电动车在我们这些忠实粉丝密切的关注下茁壮成长不断前行一马当先

发表于:2021年11月14日 12:17 评论

终于下手了,确实比较智能,不错的,非常喜欢,不用钥匙手机打开蓝牙即刻出发。希望可以耐用吧!气温8-13度,我的骑行速度可以跑50km满足我的上班代步了。减震是真的有点硬,两人同时乘坐还可以。加速比较温和,曲线上升,没有跟唐突的感觉!加油!越做越好

发表于:2021年12月18日 07:45 评论

外形外观:外观漂亮,特别喜欢车灯,全LED,晚上很闪
做工质量:质量没话说,比一般电动摩托车要上档次
安装难易:就安两个后视镜,电池仓开关在坐位下,很方便
灵敏度:刹车效果很好,过小坎的时候没有廉价的塑料感
其他特色:无钥匙启动和开桌位厢,超级方便。
很多人觉得花七千多去买个电动摩托车是疯了,但自己喜欢,老婆支持,开心就好了

发表于:2020年04月21日 04:57 14赞 评论

灵敏度:转向手感很好,转向灯自动归正很棒
安装难易:就两后视镜
做工质量:做工没得说,车漆质感普通的电动车没得比
外形外观: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其他特色:无钥匙启动太爽了,唯一可惜的就是E80c没有智能龙头锁?续航挺满意的开40时速差不多可以骑70公里。

发表于:2020年04月21日 04:57 14赞 评论

外观:2做工:2功能:2性价比:2

最满意

智能电车,简单智能

最不满意

南阳市新华路9号电动车售后服务跟不上,人员服务态度差,销售时说的天花乱坠,售后服务时啥也不是,9号电车白瞎了智能,服务跟不上。永远也不行,垃圾服务垃圾电车

发表于:2023年01月12日 08:48 1赞 评论

9号电动车。9号电动车再加上导航就好了。方便多了。

发表于:2023年02月17日 03:39 评论

我个人感觉物有所值,最起码骑着安全!速度也可以,现正在充电

发表于:2021年11月23日 08:38 198赞 评论

减震很硬 刹车后轮滑 然后后视镜也没装好 开了几天 坐上去 哼唧哼唧的

发表于:2021年12月08日 09:09 34赞 评论

邯郸稽山九号门店服务特别好 新车骑行45公里还剩百分之三十六的电(两个人)感觉不错?

发表于:2021年11月06日 05:36 16赞 评论

活动买的深圳店里还要?200能提车
平台上不能说吗?

发表于:2021年11月01日 08:26 6赞 评论

自己去提的,老板直接装好车,车子没得说,自己34公里骑回家,重庆山城,车子稳得一批

发表于:2021年09月08日 09:30 5赞 评论

车子到了,颜值超高,秒杀其他一切品牌电动车。骑行品质那叫一个爽,智能化功能那叫一个牛。果然贵自有贵的道理。

发表于:2021年11月07日 09:06 6赞 评论

明天下班开始**送外卖?
攒够了钱润火星?

发表于:2022年06月17日 01:10 3赞 评论

网上下单,线下门店提车很方便,早早的网上下单,去实体店提车,一直没有现车,等了一个星期终于到了,骑行了一段时间,这个80c续航是真的不行,满电3挡也就在35-40公里这样,智能化还是可以的,提车后发现有局部剐蹭,有点心疼,应该是运输过程中导致的,还不错吧,日常代步,后期有条件可以改大单体,提高续航。
铅酸续航是真的拉胯

发表于:2022年04月16日 11:01 5赞 评论

这个车子反正我收到的不是很好,第一个电池续航差所谓理论上的好几十千米,实际上显示75千米,但是这是新车,不是应该在电池使用比较长的时间才会减少?
还有这个车使用定速巡航的时候出现速度不定,这个在仪表盘上数字不停的跳,骑行的时候感觉一下加速一下减速,这是定速巡航的表现
在不是很大的雨中停放几个小时,持续两天,它的电池居然进水了,然后短路了
这辆车是E100型号

发表于:2022年04月02日 08:03 5赞 评论

研究了半个月终于买了适合自己的E80C,旧电动车是新大洲,虽有不舍,但用起来实在不省心,不是这里坏就那里坏。九号很方便不用钥匙,可玩性高。但装配工艺要提高,虽然还行有一处缝隙大,自己拆了重新卡扣就严丝合缝了。完美了。

发表于:2021年11月03日 08:31 3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九号电动车E100

参考报价:¥7999
1004条口碑评分评分:7.8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