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微星S300-CT7212CBB点评

  • 产品点评(5)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外观时尚,内置网卡,支持蓝牙,接口丰富,配置均衡。

最不满意

电池续航能力不足。

总结

小巧便携的机身设计,适合移动办公,均衡的性能配置,对于日常的游戏以及图文处理的需求都能满足.

发表于:2008年12月10日 10:54 2赞 评论

最满意

该产品外观造型不错,设计时尚大方。色调采用黑色基底配以主流银灰色,显时尚大方风格。内置主频1.83GHz的T5600双核处理器和1GB DDR2内存,和120GB高速硬盘、DVD刻录机、13.3英寸显示屏,配置较为合理,性能较强。而有线无线网卡,读卡器,8芯锂电池,131万像素摄像头,原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等功能配置,凸显这款本本的全能风格。

最不满意

如果能配上一个独立显卡,性能会大幅度提升。

总结

性能和外观都不错的本本。

发表于:2009年01月19日 08:42 25赞 评论

最满意

采用了经典钢琴烤漆外壳,顶盖上镶嵌成Logo让外观更加经典的别致,13.3寸液晶屏幕,130万像素摄像头的设置也方便进行视频交流,机身重量2.0千克,便携性好,配置均衡。

最不满意

电池续航能力不足。

总结

小巧便携的机身设计,适合移动办公,均衡的性能配置,对于日常的游戏以及图文处理的需求都能满足,

发表于:2009年01月07日 07:16 评论

最满意

轻薄,接口比较齐全 ,优异的外观设计:不再是公模,真正有MSI想法的笔记本了。轻薄和功能的平衡也不错 .系统运行比较顺畅

最不满意

续航能力差点。内存太少!

总结

MSI一款比较有想法的机型!

发表于:2008年12月16日 10:28 评论

最满意

这款本本外观设计的非常漂亮,配置也比较合理。酷睿2双核 T5600处理器加1GB DDR2内存,还有无线网卡和摄像头等常用配置,整体性能很强。

最不满意

1GB内存太少

总结

外观时尚靓丽,配置较合理,值得购买。

发表于:2008年12月15日 02:38 评论

msi微星S300-CT7212CBB

参考报价:¥7300
5条口碑评分评分:8.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