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 TL-WR941N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0

TP941初体验

最满意

1.11n的路由,价钱相对同类产品更有优势!
2.三根天线真不是吹,我家四楼在一楼WIFI居然还有1格信号(当然信号强度不高)在家里手机实wifi速度最高380,最低225!

最不满意

1.发热确实很高!这点很头疼,毕竟在高温下又是夏天贼怕路由减少寿命!
后来老爸用两根衣服架子,把路由两边一支撑悬挂在半空!别说这样确可以起到很好散热效果,大家不妨效仿下!
2.以前用的是电信自己的路由器,所以并不是网线直接接入,而是电话线,941的主线是网线接口,也不是什么缺点吧,可以通过以前的老路由接转一下!
3.941发热大,3根天线固然辐射也不小,所以晚上睡觉总是要关闭的,但是941没有开关!只能拔电源~~总感觉这样很不方便,经常拔插电源接口的寿命也会降低……

总结

总体来说,wifi信号强,优于同类产品的价格,对于家庭来说已经很完美了!很值得拥有!

评论 82赞 发表于:201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