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3(12GB/128GB/全网通/5G版/变形金刚限量版)点评

8.5
综合得分
8.5
性价比
9.8
性能
8.2
续航
8.1
外观
7.5
拍照
  • 产品点评(22)
  • 有图
  • 有视频

续航:9.5拍照:8.5性能:9.8外观:9性价比:9

最满意

高通骁龙865+双模5G全网通

LPDDR5运存+UFS3.1闪存

55W快充

横向线性马达+机械键盘触感反馈

压感按键

最不满意

重量和厚度有一定妥协

屏幕素质有待加强

总结

性能旗舰一直是iQOO系列的定位,iQOO 3的顶级配置是这一定位的延续。

发表于:2020年02月28日 04:53 247赞 9条评论

续航:6拍照:6性能:6外观:6性价比:6

最满意

865,55W

最不满意

作为旗舰游戏手机居然没有90hz和双扬声器

总结

作为旗舰游戏手机并没有达到我的预期,性价不高,平时玩玩游戏拍拍照还是可以的,其他的就别期待太高了,中规中矩吧。

发表于:2020年03月11日 11:43 588赞 5条评论

续航:8拍照:4性能:10外观:6性价比:6

最满意

1.5G手机
2.骁龙865,性能强大,喜欢玩游戏的朋友首选,绝对利器!

最不满意

1.手感不太好,厚重,像板砖
2.拍照不理想。

总结

如果想体验5G网络的,还有喜欢玩大型游戏的可以考虑。如果是喜欢拍照的,对手机外观很看重的,不建议购买。

发表于:2020年03月07日 05:40 255赞 评论

续航:8拍照:8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骁龙865,55W快充,外观酷炫。

最不满意

电池容量没有IQOO NEO大,不支持60倍光学变焦。

发表于:2020年02月15日 11:00 185赞 47条评论

续航:8拍照:8性能:8外观:8性价比:8

最满意

处理器 高通865,rom 3.1,ram LDDR5,都是最新的,速充55w实测效果不错,散热问题不大,三星 super amoled屏材质好看着舒服,保留3.5mm耳机孔,其他整体配置和系统功能都还行。

最不满意

1.没有光学防抖2.没红外遥控3.续航能力没想象中的强4.屏幕刷新率为60hz,最基本的90hz都没达到5.没内置双立体声扬声器6.偶尔存在WIFI断流现象,听说是高通芯片的通病这点待确认7.取消了呼吸灯设计,不能在熄屏情况下通过呼吸灯判断正在充电,电量不足,已充满,来微信qq之类的动态。这些如果都能解决那就真的完美了。

发表于:2020年04月30日 08:05 149赞 评论

续航:10拍照:6性能:10外观:8性价比:8

最满意

iQOO的第一台5G双模手机。硬件配置抵达封顶。安兔兔跑分58万+,其中CPU18万分,与前代相比有20%左右的提升,GPU21.5万分,相比前代提升10%左右,MEM10万分,UX8万分,都是目前安卓手机的顶尖水平。相较于配备骁龙855Plus的iQOO Pro 5G,综合性能提升15%。而且是第一批骁龙865手机。震动感觉极佳,仿真机械键盘使这位怪兽更添本色。配备55W超级闪充,也是目前第二大功率的手机充电。

最不满意

机子十分厚重;没上双扬声器;没有高刷新率屏幕(这对于一台游戏手机来说有点不合格了。)到2020年依旧还在用去年iqoopro那套相机模组。

总结

为游戏爱好者准备的新一代性能旗舰,可使游戏体验到达巅峰,3598的价格可能为你带来不小的惊喜,毕竟这可比去年最便宜的5G手机还便宜。

发表于:2020年02月26日 07:40 148赞 1条评论
cocoa1986

购买信息

地点:九江

续航:8拍照:8性能:8外观:8性价比:10

最满意

lpddr5运行内存,ufs3.1储蓄内存,骁龙865

最不满意

屏幕60Hz刷新率

总结

性价比嘛,我们也不会让你什么模块都用最好配置咯,运存5嘛,ufs就用个3.0嘛,没必要用上3.1,好歹屏幕刷新率你就用90Hz刷新率了,网上看了好多评论,如果用上90Hz,要卖爆

发表于:2020年04月07日 07:27 135赞 评论

续航:10拍照:8性能:8外观:8性价比:8

最满意

做工续航可以,网络,运行速度最亮

最不满意

价格有点高,3000还行

发表于:2020年02月27日 09:37 31赞 6条评论

屏幕是竞争短板,电池容量还可以,拍照综合性能强。

发表于:2020年02月27日 06:00 1赞 评论

今天刚到手感觉还行吧!就是充钱发烫电充的快用的也快!游戏还没玩不知道这个感觉怎么样!

发表于:2020年03月25日 04:45 18赞 评论

运行速度:先前用s7和s7edge,深刻体会到弧面屏好看但不方
便。这款手机超过两百克了,拿在手里沉甸甸的很有
分量。安装软件卸载软件都很快。至于网络方面,没
接收到5G信号,家里也没有wifi6的路由器,所以没
体验到。55W快速充电非常快,充电前电量26%30
分钟后就变成92%了。屏幕、摄像头和友商旗舰比有
一定差距,但考虑到55W快充,和它的售价,加上24
期免息,真香啊!最近有需要换机的朋友,看上就入
手吧。

发表于:2020年03月25日 04:46 10赞 评论

外形外观:非常不错,去年买了Iqoo,现在更新Iqoo3,
屏幕音效:满意满意
待机时间:电池电量和快充是我最喜欢的,很方便,
其他特色:非常适合喜欢拍照的群体
运行速度:不管玩什么游戏,别人在叫卡的时候,我都是很流畅的玩着。

发表于:2020年03月25日 02:40 11赞 评论

外形外观:外滚很不错适合商务和休闲
屏幕音效:清晰,且流畅无卡顿与一加90hz平对比是否有差异暂时无法定论 ,
拍照效果:拍照效果很不错处理色彩搭配很协调,这方面还是很不错的,到手刚尝试
运行速度:运行速度够快后期会进一步体验,你看一眼不错
待机时间:机目前只能根据电量,感觉还是很耐用的
其他特色:配置硬件水平很高,软件体验需要进一步我个人适应一下,智能化设置挺好的,回头完善一下

发表于:2020年03月25日 02:45 9赞 评论

外形外观:一般,比较厚重,算是中规中矩吧。
屏幕音效:屏幕的挖孔很小,位置在状态栏里面,不影响显示内容。音效一般,声音挺大。
拍照效果:一般,还可以吧。
运行速度:非常快,丝般顺滑。
待机时间:比较长,很适合玩游戏。
其他特色:送的手机壳不好看,带上就像给手机蒙上了一层白雾。手机形状细长,适合单手操作。屏下解锁反应很快。充电是真的快。

发表于:2020年03月25日 04:47 7赞 评论

外形外观:外观还是挺好的,偏厚,拿在手里有手感
运行速度:运行速度挺快,毕竟是865
其他特色:唯一的缺点就是,进行开机选项的时候会有一些推荐软件让你下载,新到手的机主自行选择一下吧

发表于:2020年03月25日 02:41 6赞 2条评论

1.机子实物比宣传图好看!(玻璃质感的比塑料面质感的大气,缺点是易留指纹。但是在手机杀手这里~是绝不可能裸奔的~手机套定制版已经在路上了)单手握得住~手感可以,有点厚+比较重~但完全可以接受(毕竟装载了6根5G天线+超大电池+各种芯片等~这个重量也值得)、2.充电线的小药丸设计太可爱了(再也不用担心充电妨碍打游戏了)。3.附赠的手机套也比想象中好(还以为会像图片里--样很丑),细纹理防滑且显得商务。4.屏幕指纹解锁特效挺炫,但是当开启人脸识别+指纹一起基本用不..上指纹了,刷脸更快。5.机子背部的超跑速度带开呼吸灯非常酷炫,功能细节好贴心。6.HiFi音效很棒!保留了3.5耳机孔(才不要买阉割3.5只留typeC的跟风机不能忍),还送了耳塞(早问知道就不买**L耳塞了~如今耳塞就只供勉强日用),是L型插头(方便打游戏)。7.AI增强现实~很实用,Jovi助手太可爱了。不8.电池4500毫安是真的大!44w极速快充,四十多分钟就充满了

发表于:2020年03月25日 04:47 32赞 评论

比米10手感好,而且尺寸小点,单手容易操作,骁龙865+LPDDR5+UFS3.1性能十分强悍,系统也很流畅,与IOS差不多,续航也很给力。总而言之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发表于:2020年03月25日 02:45 4赞 评论

外形外观:大气
屏幕音效:动听
拍照效果:清晰
运行速度:快
待机时间:久,暂时的
其他特色:看了一下我是奔着待机久,运行快来的!回来用了几天,真心不错。决定换手机的小伙伴可以看看!

发表于:2020年03月25日 02:41 4赞 评论

很快就收到货了,真是又快又方便,品质也有保证。
外形外观:很时尚,配色好看。
待机时间:电池容量大,就算玩游戏也不担心电量不够用,充电是肉眼看得到的每秒钟的变化。
运行速度:定制的游戏加速功能非常好用
屏幕音效:搭配赠送的耳机,听音乐,看电影那都不是事儿

发表于:2020年03月25日 04:46 4赞 评论

最满意

?

最不满意

?

总结

黑色和暗金色搭配看起来很高大上,hi-res小金标对于喜欢听音乐的人来说是一个鼓舞,其实ov本来这一块就比较有优势。配置就不说了,该有的都有了,没有改5G套餐暂时也体验不了5G。快充很给力,充电接头设计方便充电游戏,不错。

发表于:2020年03月25日 02:40 3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