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0 Pro(8GB/256GB/全网通/5G版)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6
  • 性价比 8
  • 性能配置 10
  • 电池续航 10
  • 外观手感 10
  • 拍照效果 10

5G时代的轻薄代表作

最满意

设计真是一级棒,非常喜欢~~作为vivo设计驱动下的第一款产品,vivo X50 Pro以“雅致”二字始终贯穿,通过简洁、精致、有秩序感、高级的设计语言产生情感共鸣,这种化繁为简的设计理念让X50系列回归vivo的设计初心。vivo X50 Pro拥有突破性的“双色云阶”设计,机身外观精致、轻薄,深受用户喜爱。配色上,vivo X50 Pro提供“液氧”、“引力”、“黑镜”三种色彩可供用户选择,其中,“液氧”、“引力”两款配色采用了全新的AG磨砂工艺,可以带来细腻柔和触觉感受的同时,呈现出平静朦胧的视觉感受,非常出众。
vivo X50 Pro还采用90Hz高屏幕刷新率+180Hz高触屏采样率,无论是应用切换,还是游戏体验,流畅度都得到大幅提升。通信方面,vivo X50 Pro支持NSA+SA双模5G组网,四网切换功能可以实时选择最优网络,智能网络切换让手机高效节能无卡顿。而Jovi语音助手、全功能NFC系统、超清修复、照片去影等功能配置。
相机方面,vivo X50 Pro采用的微云台非常的稳,快门时间可以做到更短,配合算法能实现更快速对焦、抓拍。超感光微云台让vivo X50 Pro的夜拍能力更加出色。微云台强大的防抖性能可以增强夜景环境拍摄的暗光成片能力和清晰度,增加绝对进光量,抓取更多暗处细节,即便在较暗环境下,依然可以保持出色的画质。
vivo X50 Pro还支持专业人像模式、60倍超级变焦、超级夜景、夜景逆光人像、星空模式、超广角、超微距等功能,打造全焦段智慧影像新概念。就是说,拍照也非常出色!!!

最不满意

整体还好,用的时间还短,没发现什么太大的缺点,就是耳机孔取消了用起来感觉有点蹩手的说。想用之前的有线耳机,需要买一个转接头才可以。不过好在我现在都是用无线耳机了,影响不大,这里给用有线耳机的朋友们提个醒。不过话说回来,据说还支持HiFi,买个对应的转接头其实还挺好的。

总结

可以说非常好,价格也不贵,4298元能买到这样的手机非常满意。这款手机有“液氧”、“引力”、“黑镜”三种色彩,买之前纠结了很久,因为都特别好看。而且,vivo手机门店特别多,门店也可以免费贴膜,服务非常棒。8GB+128GB版本售价4298元,8GB+256GB版本售价4698元,如果你也喜欢,大可买买买~

评论 4赞 发表于:202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