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WQP8-WB775A点评

综合得分
8.8
  • 产品点评(45)
  • 有图
  • 有视频

洗碗机非常好,包装没有较大的磕碰,这次买的还没有安装。买第二个了,朋友家买个也是这个牌子,使用效果不错。先好评,相信这个品牌

发表于:2022年02月27日 11:32 评论

超级好用,容量大,两顿的碗筷加一起洗完全没问题,节省了做家务时间,满意!

发表于:2022年02月23日 06:29 评论

洗碗机刚装好,可以不用自己洗碗了师傅技术很不错,改造安装的很完美。

发表于:2022年02月13日 03:42 评论

洗碗效果很好,干净好爽!快洗模式1.3小时。噪音可接受范围。安装师傅人也很聊得来。整体使用效果满意

发表于:2021年12月24日 09:05 评论

装好了,色彩搭配很喜欢,希望后期使用顺利

发表于:2021年12月22日 02:27 评论

双12下单,价格很实惠,家里有用老板的烟机灶,很好用,洗碗机果断选了老板的,等着安装使用。

发表于:2021年12月16日 01:36 评论

速度挺快,包装很严实,先预约安装,好评先。

发表于:2021年11月30日 03:42 评论

选了好多牌子,最后选择了老板,大品牌,质量信得过

发表于:2021年11月13日 09:08 评论

看起来非常大气的洗碗机,第一次选择就敲定了老板电器,因为口碑和质量都很棒,期待第一次使用。

发表于:2021年10月16日 02:53 评论

价格实惠,外观材质精美,期待能够使用长久,简约北欧风,时尚随性,东西不贵,外观特别大气上档次价格实惠,做工精细。已经开始用了,会推荐朋友来买的,质量还是很可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到就使用了非常好用,帮忙检验,告知使用并保养,产品很惊艳,不愧是高科技,需要再研究下,是理想中的,价格很诱惑性比价很高,一定程度不过气,

发表于:2021年10月08日 05:43 评论

安装师傅客气有礼貌,实物和大家描述的是一致好评都是大家的真实感受很值得信赖的一家店铺,好好好好好好好好,非常好,非常方便,用的很稳,质量很好放心买吧,智能连接操作简单,颜色非常大气,干就完了我的最爱我就奥里给,这款产品非常好,服务很好,物美价廉,用着方便,我终于买到想要的东西了,谢谢卖家,性价比比较高,,设计的实用,这个我给100分,

发表于:2021年09月29日 04:39 评论

第一次买洗碗机就选择老板品牌,主要是因为大品牌值得信赖,昨天刚装上,还没用,安装师傅细致讲解怎么用,感觉跟洗衣机似的,不难操作,只要家里有孩子,还有消毒功能,很期待使用哦

发表于:2021年09月26日 11:12 评论

收到了,为新房装修做准备,一直在小米和老板中纠结,最后还是选择了老板,家里一个老板烟机用了快15年了,质量杠杠的!相信老板不会让我失望!

发表于:2021年09月14日 06:14 评论

师傅服务很负责,耐心细心。洗碗机本来是想着家里人不多,现在觉得买小了。

发表于:2021年08月16日 03:04 评论

不错的选择,对比了好几家洗碗机,最终选择了老板,一个是价格,一个是品质,颜值也不错。

发表于:2021年08月09日 09:39 评论

老板洗碗机很快就到了,试了一下,效果棒棒的!安装师傅很细心的讲解了使用方法。

发表于:2021年08月03日 05:54 评论

非常满意,服务人员超级专业,又有耐心,我家的洗碗机安装花了4个多小时,真的是辛苦安装的师傅了。

发表于:2021年07月26日 09:44 评论

洗碗机看了很多个品牌,最终还是决定老板。不得不说这款机器做工很精细,洗碗噪音很小,使用体验非常赞!

发表于:2021年07月16日 12:33 评论

外表也很洋气大方,声音小,耗电低,整体还可以,容量上一家人足够使用,安排的人十分客气,而且时间很准时,外观漂亮款式新颖噪音很小,好用不贵经济实惠,给我再来十个,好用又实惠,既安全又实用 售后很给力,给老人买的,颜色样式老人喜欢,容量满意,外观简洁大方操作简单,东东很不错,淘到心意的宝贝是一件让人很开心的事,空间很实用,真不错的产品嘿嘿,

发表于:2021年06月21日 01:59 评论

尺寸大小正合适,能满足三口之家的需求,操作也非常简单易懂。

发表于:2021年03月08日 09:08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老板WQP8-WB775A

参考报价:¥4599
45条口碑评分评分:8.8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