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GMV-H140WL/F点评

综合得分
7.2
  • 产品点评(14)
  • 有图
  • 有视频

中央空调很好,安装美观大方,效果良好。格力大品牌值得信赖。前期脚底过程流畅顺畅,沟通方便,服务很好,安装很有经验,效果很好。

发表于:2023年05月18日 09:32 评论

大品牌值得信赖,服务也是非常的到位,第一次买格力空调,我相信以后会有很多次的,中央空调从设计定位到安装调试需要很长时间,比我想象复杂多了,总的来说是相当的满意

发表于:2018年05月14日 09:41 评论

还在施工中,已安装还没使用,以后再评介。

发表于:2018年06月07日 08:44 评论

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非常满意,真的很喜欢,稜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包装非常仔细、严实,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购物店家很讲...

发表于:2020年08月28日 08:04 2赞 评论

宝贝已收到,超级喜欢,颜值高又实用,超级喜欢!非常满意的一次购物,物有所值,比实体店里实惠多了!非常满意,材质做工非常好,而且百搭,手感也很棒,非常nice,实用性非常强,赞

发表于:2020年09月29日 01:46 19赞 评论

物流快速,安装师傅认真仔细、态度亲切,服务一流!格力集团已经不是曾经我十几年前脑子里的印象了,一定要给一个@的好评!

发表于:2018年07月06日 08:55 10赞 评论

家里装修,刚好安装了中央空调。送货速度很快,师傅也很认真,没在现场把活干完了,目前没有发现问题。等装修完使用再看看。相信格力!

发表于:2016年12月12日 10:33 6赞 评论

双十一买的空调,价格便宜,安装师傅也安装娴熟,满意的购买,应该能过2020年凉爽的夏天了。

发表于:2019年11月11日 12:51 8赞 评论

格力不愧是大品牌,我们家一直用格力的空调,这次搬新家安装了格力的中央空调。这次给我们安装的师傅特别细心,活干的利索,服务态度也很好,给他们点赞!支持国货,支持格力!

发表于:2019年09月27日 11:00 1赞 评论

已经安装调试完毕,空调师傅从上门出设计方案和建议,到送货上门和安装都非常专业、负责、认真,好评。

发表于:2017年03月02日 09:13 2赞 评论

先后看了好几个品牌并且进行了一系列对比才决定买的,客服也很好,很有耐心。很不错的购物体验。

发表于:2017年03月02日 09:34 6赞 评论

非常好~沟通及时安装快速~师傅效率很高~格力还是很棒的

发表于:2020年12月07日 11:01 1赞 评论

经过认真对比,最终选择在京东买格力中央空调。不是因为京东有多便宜,而是因为京东优质的服务和格力产品良好的品质让我放心。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配送快捷,安装完美,确实比其他渠道放心!

发表于:2018年01月03日 12:33 评论

这次中央空调的购买体验非常好,送货及时,服务态度好,特别是花花客服的耐心细心,让人感觉物超所值,必须点一个大大的赞

发表于:2017年12月07日 05:36 评论

格力GMV-H140WL/F

参考报价:¥42674
14条口碑评分评分:7.2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