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 Pro(12GB/256GB/全网通/5G版/艺术家限定版)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6
  • 性价比 10
  • 性能配置 10
  • 电池续航 8
  • 外观手感 10
  • 拍照效果 10

不负期待的全新之作

最满意

:前几天买的OPPO Reno4 Pro昨天到货了,作为一个老牌O粉,不免有些感慨。关注了OPPO这么久,我也算是见证了Reno系列的一路磕磕绊绊。在一年多的时间里面,Reno 系列的定位似乎一直在变。第一代的时候,十倍变焦版不仅搭载了当时少见的潜望式镜头,还配备了旗舰 SoC,给我的感觉像是OPPO准备做一款全能旗舰,第二代,主打功能从拍照变成了视频,但旗舰 SoC 不再提供。第三代,主打功能依旧是视频,但设计的优先级进一步提升,能够明显感觉到OPPO的设计思路似乎越来越清晰了。终于来到了现在的第四代,设计更加大胆前卫,在视频拍摄方面除了超级防抖 3.0 以外还加入了超级夜景拍摄模式,能力进一步提高,于是就有了这部影像出众Reno4 Pro,这样去见证一个产品系列成长,还是蛮有意义的。手机方面因为我昨天才正式上手,所以了解也不算很深刻,不过就算是这么短暂的使用时间也不会妨碍我发现它的闪光点。首先毋庸置疑的就是外观方面的出色设计,我入手的晶钻蓝配色背板采用的是OPPO在主流的AG磨砂工艺上更进一步的晶钻磨砂工艺。这种官方宣传的新技术在手感上保留了AG玻璃的优势,视觉上却进一步提升。普通的AG玻璃看起来是雾面效果,而Reno4 Pro的玻璃背板看起来更加精细,颗粒感细腻且发亮,看起来就像是闪闪发光的钻石一样,配合上OPPO一贯出众的审美眼光,恰到好处的蓝色与完美自然的渐变效果,如果放在太阳下不会刺眼的反光,而是在磨砂玻璃上找出斑斑点点的亮光,好看的没话说。

最不满意

说一下缺点吧,使用时间不是很长所以其实对于优点缺点的了解还不是那么充分,主要还是第一感觉。到目前来说这部Reno4 Pro我不太满意的地方主要在于没有设计耳机插孔,对于我这种长期使用有线耳机的人来说略微有一点不友好,不过有转换头还是可以用的,只是不能和充电兼顾了,这算是一个缺点吧。

总结

来总结一下这部OPPO Reno4 Pro,首先从外观来说肯定是继承了OPPO一贯的优秀设计的,不管是配色还是机身设计都无可挑剔,全新的晶钻磨砂工艺无疑是个很大的亮点,既兼顾了外观又保证了出色手感,而作为一部定位影像方面的手机,镜头实力也当然是不会差的,比较适合对手机拍照或视频录制比较有需求的人吧,我用着也还是不错的。

1条评论 133赞 发表于:202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