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嘉冷静王钻石2.3+版点评

8.2
综合得分
8.4
线材
7.4
静音
8.4
接口数
8.4
做工
  • 产品点评(158)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11年配的价格忘记了。感觉性价比不错,挺稳定的,我不超频对电源要求够用就行

最不满意

和现在的电源比的话缺点还是很多的,

总结

新机就不要用这个了,起码要啥银牌的吧,如果像我电脑功耗才130+w这电源还是很好的

发表于:2014年10月10日 04:45 1赞 评论

最满意

宽幅电压,功率算够用,不带高档显卡的话。

最不满意

噪音大,新买来时没几乎听不到噪音,可用了一段时间后,明显噪音,开始也是以为CPU风扇的问题,后来换了CPU风扇还是噪音,才确定是电源的噪音,本来想着冷静王是静音的电源,这一用和名字不搭配,刚开机没什么噪音,有一会噪音那个大,用了不到20天,折开上油,折开一看,也不缺油,上了几滴机油,装上后不是噪音,没办法,用着看吧。

总结

不考虑噪音的话,还是不错的电源,300V滤波电容只有220UF,不知道它的负载能力到底如何,我记得原来的电源都是两个470UF的电容,怎么现在的才一个电容了,还有电源滤波器也省略了原来的线圈式的。

发表于:2014年04月28日 08:44 19赞 2条评论

接口数:8静音:8做工:8线材:8

最满意

耐用,用料足,风扇声音小

最不满意

额定功率小了点

总结

家里的破电脑,用了快六年,除了cpu和电源,硬盘没换,其他的都换了,本来朋友给了个hd5850,但是电源功率不够。总得来说,这电源还是挺耐用的

发表于:2015年09月24日 12:56 11赞 评论
ZOL湖州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220元

时间:2009-9

地点:浙江 湖州

接口数:8静音:6做工:8线材:8

最满意

性能稳定,经久耐用。

最不满意

晚上风扇声音有点大。

总结

我这个电源用了5年多了,除了风扇声音有点大,其他都没问题,游戏温度在40度左右,平时不到30度。

发表于:2014年11月01日 11:07 3赞 评论

最满意

12年配另一台机器的时候还是冷静王至尊版

用着一直很正常 声音小 不发热 想不到还在卖

第一台电脑是360*11小时工作的 (春节5天放假)监控+服务器

最不满意

价格贵点就是缺点 05年的第一台 应该是400吧 12年的第二台是320

总结

还是不错的

发表于:2014年04月17日 01:27 5赞 评论
sina_961omx1e404g015

购买信息

价格:159元

时间:2011-4

地点:北京

最满意

正常使用,没有任何问题,三年了,除了灰多一点点以外,其他一切都好,稳定!

最不满意

用久了有一股糊味儿,不知道是什么出现了问题。如果有相同经历的朋友,咱们交流一下,给岳飞用的电脑,怕出问题!主刚刚换了!

总结

电源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不,主板坏了,希望不是电源引起的,没有去修主板,直接用的新主板,希望电源继续给力!我经常清灰的!

发表于:2014年06月20日 02:26 3赞 评论

风扇噪音大。其它没什么

发表于:2015年04月23日 12:01 6赞 1条评论

很经典的一款电源,已经用了7、8年了,别的配件一换再换,它依旧稳定的工作着,除了需要偶尔除除灰,疾呼没有缺点了。

发表于:2015年08月04日 12:08 5赞 评论

外观中规中矩,加个蛇皮套更好,静音效果不错。用料做工挺好的,PFC电路完整。单个的高压电容,看上去像是主动PFC,实际测试比一般的被动PFC效率要高一些。300W的功率普通用户够用。

发表于:2014年06月07日 12:30 4赞 评论

这款电源还可以,我的这款电源09年10月份买的,前几天电源风扇巨响,换了一个电源风扇,又恢复活力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发表于:2014年10月29日 02:53 2赞 评论

最满意

做工、质量还行。

最不满意

完美支持Win7,有忽悠人的成分,这东西跟用啥操作系统有啥关系,p4电源的电脑照样完美用Win7。完美支持i7/i5还差不多。

总结

很多东西都用类似的广告词忽悠人。让人一听,win7就得用这东西。

发表于:2011年01月08日 12:19 89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稳定的运行,扎实的做工

最不满意

标准的镀锌材料相比镀镍的产品虽然姿色欠缺

总结

供电接口虽然不多,但足以满足低配用户的扩展需求

发表于:2008年03月26日 10:40 59赞 评论

最满意

价格还行,主要是静音,以前玩游戏用个破砸牌子的电源,老死机,现在换电源,爽

最不满意

暂时没有

总结

挺好的,航嘉我信赖

发表于:2011年04月26日 03:29 1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声音大,按住电源风扇就没了,郁闷死了,200块买回个废物

最不满意

先拆了我的冷钻,里面的PFC假的,又拆了同事的冷钻,也是假的,输入认证码进官网认真均为正品第一次查询

总结

国产电源真闹心

发表于:2011年02月01日 07:25 41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静音,做工很好,主动PFC决定了转换率要高点了,带的770板子 640的u GT240的卡 19的LCD(合计大约250W功耗)玩使命6 2个多小时还很稳定。10年9月220元入手,个人感觉还算划算

最不满意

暂无发现

总结

个人感觉很满意

发表于:2011年01月06日 10:00 28赞 4条评论

最满意

300W的主流功率,已经采用主动PFC。
双路12V 双18A
12V双平衡输出,即适应新电脑,有适合老电脑。
宽幅电压输入---有备无患。

最不满意

航嘉还有一款冷钻,到市场上购买的时候,往往会被奸商换成冷钻2.3 。

总结

是一个好电源,如果换成其他的名字 呵呵就好啦!

发表于:2010年10月13日 01:41 29赞 评论

最满意

我当初在选购这款电源时主要看好其两点:1.400W额定功率,2.足够用的插头。这里谈谈插头的数量,我到手的电源的插头数量总计是18个,这其中包含2个4针给cpu供电的插头,1个20针的插头配1个4方针的插头(20pin+4pin),2个方6针的插头(给显卡供电),2个小长4针(给软驱供电),4个sata供电插头,7个ide大4p插头(ide接口的硬盘和光驱),线长均为60cm左右,同时配件提供一条普通电源线和一根4口ide供电延长线。

最不满意

配备的电源线质量能再好点就更好了,最好能提供装箱单这样我们能对包装箱内的配件一目了然。产品说明书内容需要更新了,其中未看到这款产品的性能参数和关于ATX12V2.3版本的解释。

总结

很值得购买的一款产品。

发表于:2009年01月11日 10:47 25赞 评论

最满意

1、静音,名副其实,大风车低转数风扇的静音效果非常好。
2、额定300W的功率基本上可以通吃一般的独显配置,带9800GT和4850这个档次的显卡完全足够。
3、做工用料都没的说,质量非常可靠,用了一年,没有任何问题。

最不满意

电源开口多而大,风扇又慢,比较容易积灰。

总结

性价比不错,其实买电源也不必过于追求电源的额定输出,很多时候我们根本用不到400W500W的电源。一般普通的独显平台的游戏输出功率也仅仅240W左右(含电源内耗)。

发表于:2009年09月07日 04:11 90赞 评论

最满意

风扇转速低,没什么风,偶尔还不转,我看到几次了。硬盘一般16度,cpu也就17到18左右,我觉得电源风扇不转应该没什么问题,毕竟温度滴!

最不满意

白天开机的时候电流声真和拖拉机一样,晚上就和打米机一样,我踩雷了么?但是论坛里很多人也和我一样。

总结

我现在就认倒霉,过几个月换吧,也可以低价出售,重庆地区的可以加我好友联系我。哎,真不想要太吵,还没有几十块的杂怕静,肺腑之言,对声音要求高的话不要买这款!

发表于:2009年01月25日 08:31 23赞 评论

最满意

最不满意

只有2个Sata,没有6Pin,没有双+12V。跟不上潮流!

总结

一看+12V是单路的就知道其实就是ATX 1.3的,写个2.3+ ,混淆大家的视听,误以为是ATX 2.3规范的了。大家要长个心眼!

发表于:2008年05月22日 01:34 23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