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X8点评

8.9
综合得分
8.3
外观
10
做工
8.3
功能
8.3
性价比
  • 产品点评(13)
  • 有图
  • 有视频

买了新品发售的亿田蒸烤一体机,喜欢
吸烟能力:装修好用了吸烟能力真的超级棒,就1档都走不出一点,特意炒了辣椒,真的,一点也感受不到辣味,太适合我这爱吃辣的人啦
外形外观:外形外观,大气上档次,好看,高级,喜欢
火力效果:用了蒸烤功能,智能一体化,特别方便,火力超级给力,推荐

发表于:2021年03月11日 02:16 8赞 评论

很意外 这么大品牌的集成灶 买到家越用越感叹性价比超高 弯曲的油烟机恰到好的角度将油烟全部吸附 同时还能油烟分离延长机器设备使用寿命 冷凝板打理起来超级方便 轻轻抹布一擦干干净净 两边还有灯带设计考虑的太全面了 就怕炒菜时灯光不足

发表于:2021年03月11日 02:09 4赞 评论

第一次在网上买这么高大上的产品,也是朋友介绍说,这个品牌不错,希望不要辜负辜负我。

发表于:2021年10月16日 01:50 评论

 第一次购买火星人产品 一眼就被它的外观吸引 特别的靓丽 而且和家里的装修风格也很搭 功能上也很丰富 特别是吸力那是相当的强劲 大写的一个赞

发表于:2021年10月14日 09:01 评论

火星人集成灶真的很棒,吸烟效果非常好,噪音比想象中的要小,机器也非常好看,蒸烤出来的食品美味可口,安装师傅很细心,认真,整体效果好,非常满意,大品牌值得信赖!

发表于:2021年10月28日 02:47 评论

性价比:8功能:8做工:10外观:8

自己对于厨房用具要求比较高,从传统油烟机跟集成灶的对比,再对比很多品牌的集成灶,最后综合了各种数据对比,选择了这个,吸力大,火力又大,而且蒸烤容量也很大,细节做的也比较好

发表于:2021年03月11日 02:23 28赞 评论

家里做的开放式厨房,吸烟效果非常好,外观精巧大气,火力很大炒菜很香,蒸烤一体功能强大,蒸包子,米饭,鱼,红薯一起蒸不串味,还能烤美食,太方便了,相信自己的选择没有错!

发表于:2021年03月11日 02:15 5赞 评论

吸烟效果出乎意料,比传统油烟机好很多,燃气灶烧起来也很快的,蒸箱的工作效率也很高,一分钟不到就开始冒蒸汽,总之什么都好!

发表于:2021年03月11日 02:18 49赞 评论

高端大气上档次。没有什么明显的异味。使用方便快捷,另一种厨房体验,改善油烟环境,清新的厨房空气让人感觉舒适!

发表于:2021年03月11日 02:18 1赞 评论

吸烟能力:非常好,完全不会有油烟飘到脸上或者房间,开放式厨房必选!!!
外形外观:黑色外观,比较百搭。
火力效果:火力很大,可以爆炒。

发表于:2021年03月11日 02:17 118赞 评论

这款集成灶,功能多,安装以后比较省空间,界面简单,操作比较方便,易上手。吸力很大,炒菜炒辣椒真的是炒一百个辣椒也不辣

发表于:2021年03月11日 02:11 2赞 评论

颜值高功能棒,烟机吸力非常好,火力大蒸箱款的很实用,方便快捷清洗!下蒸上炒半小时一桌菜做好了!实用性强性价比超高!

发表于:2021年03月11日 02:10 评论

外形外观:很美观,一体式也很方便,不占地方,上面还可以吊柜子,节约空间。外观不挑厨房风格,百搭哦!
火力效果:试了一下火力够猛,应该是非常足够了。

发表于:2021年03月11日 02:09 评论

火星人X8

参考报价:¥33800
13条口碑评分评分:8.9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