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chron K8(塑胶白光版)点评

综合得分
9.9
  • 产品点评(75)
  • 有图
  • 有视频

键盘很好看,rgb灯效真是绝了,手感很不错,包装很好。非常喜欢

发表于:2021年10月18日 12:42 134赞 评论

不管从任何角度都觉得服务非常棒!
键盘也很好但是我还是觉得服务更好

发表于:2020年12月20日 01:20 68赞 评论

响应速度:秒链接
外观颜值:帅气
舒适度:巴适得很

发表于:2021年02月04日 10:34 64赞 评论

耐用度:边框是合金的,键帽是ABS材质的,做的有点累肤质的感觉,比较细腻,容易沾染指纹,需要经常清洁
舒适度:青轴的手感较脆软,不是很清脆,是另外一种感觉,是国产佳达隆的轴体,还不错。
操作难度:由于是针对苹果系统设计的,苹果用户很容易上手。蓝牙连接很方便。
外观颜值:颜值超高,做工细致,键帽颜色也不错,就是材质不好,估计是为了配合灯光效果使用吧
响应速度:经测试,没有坏轴。蓝牙5.0连接没有延迟。也可以用有线连接,带的连接线较短了一点。键帽要是换成PBT的就更好了。性价比高。支持一下国产。

发表于:2021年11月22日 10:14 27赞 评论

很好的键盘,看起来蛮有质感的,响应速度算是比较流畅。略微贵了点,不过总体来说算是一款好的产品吧。苹果产品周边真是都贵,无可奈何。

发表于:2021年10月26日 08:24 24赞 评论

看见~上面来买的,敲打键盘的声音很清脆,夜晚颜色也很好看

发表于:2021年04月14日 07:24 11赞 评论

不行不行 这个还是得秀一下 太秀了 写个代码就像在看灯光秀 国货真强 好可怕的质感 键帽的触感 视觉的感受 都是一流的 程序员醒脑神器 各种灯效玩不腻

发表于:2021年05月27日 08:54 3赞 评论

就使用方便来说,一次性链接四个设备,win和mac切换,很适合多设备用户。就手感来说,不如我自己用的樱桃9.0干脆利落。樱桃像麒麟瓜,清脆,这个像硒砂瓜,手感就有点沙沙的。注重功能性的用户,这个是很不错的。之前用过k4红,很稳定,不像另一个品牌,两个都是半个月出问题,不是一次按键出多个字母就是蓝牙模式下动不动失灵。其实性价比挺高的。就是注重手感的青轴粉,入手前最好摸一下。

发表于:2021年03月01日 09:59 2赞 评论

送男朋友的生日礼物 因为他是mac 做了好久的功课才终于定了这款 我还精心包装了一下哈哈 还换了个别爱心键帽 希望他能喜欢呀!

发表于:2021年10月31日 10:16 1赞 评论

本想买K1的,但K1键帽间有裸露的螺母,真的不美观,所以割肉加了100来块钱升级到了K8。其实吧,我只想要白光就成,但白光没有金属版本,又忍痛加了100来块钱升级到了了RBG金属边框。质感是没得说,夜深人静时敲击茶轴的声响也是清脆悦耳。现在还得解决一下掌托的问题,毕竟K8比K1高太多了。又要破费了……

发表于:2021年03月07日 09:08 1赞 评论

用起来相当的舒服,质量非常不错,重量也很好!

发表于:2023年04月18日 02:21 评论

包装特别严实,键盘质量完全不用担心,top1

发表于:2023年02月05日 03:10 评论

无论材质还是做工都超出了预期,超值,用起来也很好看哦。卖家发货也比预计提早了很多,还会再来。买吧,不会后悔的哦!全五分。

发表于:2023年01月19日 10:20 评论

完美,产品很惊艳,性价比合适,希望用的长久!

发表于:2022年09月20日 10:09 评论

键盘到货后就迫不及待的安排上了,家里的Mac本蓝牙连接后用起来贼爽,后来又拿到公司在windows系统上用,双系统切换非常方便!另外,老板人挺爽快的,还单独送了我10个体验轴,总体使用体验很不错!必须五星好评,用一段时间后再来追评

发表于:2022年09月04日 06:10 评论

可无线可有线连接,使用方便,键盘手感舒服,灯光效果好,赞!

发表于:2022年05月11日 08:20 评论

不错,很好用,东西质量非常不错,很值得购买

发表于:2022年02月04日 05:16 评论

终于找到了适合Mac系统的无线机械键盘,键帽手感很好,应该没那么容易打油,之前用的黑寡妇青轴,这款红轴没有段落感,打字很舒服,送给自己的新年礼物,非常开心

发表于:2022年01月11日 08:17 评论

键盘不错,少数的完美支持Mac的键盘,多个设备切换也可以。用了两天,整体都还不错。如果键帽能给换成pbt就更好了,哈哈

发表于:2022年01月06日 10:26 评论

第一次买机械键盘,实话说,选这款不走冤枉路,超出我的预期,质感,手感,RGB都很棒。以后还会继续购买。

发表于:2022年01月06日 01:25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