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P1008

HP P1008 速度测试

—— 解析1

    了解完惠普P1008黑白激光打印机的外观设计和细节部分,下面我们对这款黑白激光打印机的输出速度进行一下测试,测试环节我们采用了办公常用的Word、Excel、PPT等文档进行,打印设置均采用的是默认设置。在每分钟输出页数测试环节,我们采用PrintBench软件测试,打印12页几乎空白的文件,在测试中该软件在输出纸张的页眉处打印4个点,这种情况下打印机引擎近乎空转,因此记录得到的结果也更接近于每款产品所能达到的最快输出速度。


PrintBench软件测试

    经过速度测试,惠普P1008在首页输出的速度的确明显,最短的首页用时为Notepad文档,仅为8秒多,不过在连续输出环节惠普P1008的表现中规中矩;通过PrintBench软件对惠普P1008的首页输出和连续输出进行测试,首页输出用时确实能够达到标称的8秒,不过每分钟的输出页数还是少了一些,为13页。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