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铭ZM-ELP45-G点评

  • 产品点评(10)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完美设计:不但采用高档主板相同配置,还支持DDR2/DDR3两种内存;豪华用料:全板密密麻麻的固态电容,六相豪华供电,一体式热管设计;高档配置:除上述配置,还配置了3条支持ATI Crossfire技术的PCI-E 16X插槽、双BIOS设计、ALC861 8声道音效芯片、Realtek RTL8111C千兆网卡、板载开关机和热启动按钮等。

总结

这款主板现在已经降到700元出头,性价比已经很不错了。

发表于:2009年01月13日 09:47 11赞 评论

最满意

“黑钻”作为致铭首款针对中高端玩家推出的P45主板,ZM-ELP45P-G黑钻在规格上就显得异常豪华,用料丰富、做工出色,热管散热、全固态电容、多PCI-E X16插槽这些“高端”主板的标志在ZM-ELP45P-G黑钻上悉数登场,实在值得关注!

最不满意

在DIY市场致铭主板的名气较低,在一定程度影响了主板的普及。售后方面应再努力,BIOS更新速度较慢。

总结

主板整体做工很不错,比较扎实。如果在宣传和特色功能方面再下功夫,相信致铭主板会越做越火的。

发表于:2008年12月10日 12:12 4赞 评论

最满意

可能很多人对致铭主板不太了解,致铭做监控主板还是很有名的,而这块主打的P45主板,用料和散热都比较出色,是P45当中水平属于中高端的一个产品。适合于注重稳定和不超频的用户选择。

最不满意

品牌在DIY中需要提高影响力。增强BIOS的设计。

总结

卖相非常好,颇具实力的一款P45主板。

发表于:2008年12月09日 02:58 3赞 评论

最满意

用料很猛

最不满意

没有Intel SpeedStep选项,不能使用节电功能

总结

稳定就好 不超频

发表于:2008年10月01日 06:49 3赞 评论

最满意

做工用料很好,全固态电容,六相供电,支持45nm双核机四核处理器,双BIOS,可超频,同时具有3条PCI-E显卡插槽,以及DDR2和DDR3内存插槽。

最不满意

内存支持不够,如果DDR2和DDR3都可以分别支持更大就好了。BIOS的更新速度有点慢啊

总结

很不错,性价比高,做工不错。

发表于:2009年10月05日 12:47 2赞 评论

最满意

散热设计的十分巧妙,六相供电设计,配以封闭式电感和高品质的富士通电容,为CPU 提供纯正而稳定的电流,保证系统能长时间稳定运行。

最不满意

做工。品牌

总结

BIOS这一块有待提高,品牌没什么力度!

发表于:2008年12月15日 01:13 1赞 评论

最满意

全固态电容,黑板显示档次不错,供电设计比较强,全板热管散热设计很不错,超频也凑合。

最不满意

超频感觉还是差点意思

总结

性价比很高的超频主板

发表于:2009年09月29日 11:20 评论

最满意

主板在使用中表现得还是比较稳定的,CPU供电部分采用了固态电容配置。

最不满意

超频较弱

总结

正常使用,算是性价比超高的一块主板了

发表于:2009年09月29日 11:18 评论

最满意

六相供电,全固态,一体式热管散热,主流的二线价格,致铭 ZM-ELP45P-G黑钻在这些基础上还提供了ICH10R,3条PCI-E 16X显卡插槽,DDR3内存插槽,双网卡等,相当豪华。

最不满意

品牌知名度成为该型主板获得更大市场占有率的绊脚石;同时BIOS也需进一步加强。

总结

这是传统工控与监视市场大厂面对DIY市场所做的一次诚意尝试,卖相好,具有一定的实力。

发表于:2008年12月16日 06:42 1赞 评论

最满意

这款主板可以说是中端P45主板中用料和配置最全的主板。主板上应有的配置全有,还同时支持双通道DDR2 667/800内存和支持双通道DDR3 1066/1333内存,三条PCI-E16X插槽,全固态电容,豪华的六相供电。

最不满意

近千元的价格高了点。

总结

发烧友的最好选择。

发表于:2008年12月13日 01:41 评论

致铭ZM-ELP45-G

参考报价:¥699
10条口碑评分评分:7.4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