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GA-EP45-Extreme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0

实在是好东西,就是太贵了!

最满意

1、CPU E8400(盒)
散热器 TTA3139
主板 技嘉 GA-EP45-UD3LR
内存 金士顿 DDR3 1333 2G*2
硬盘 希捷 500G SATA 16M 12代*2
显卡 迪兰恒进4850-512M星钻
显示器 不说了,太老了,2003年的飞利浦纯平
光驱 先锋DVR-117CH
电源 ENERMAX 环保尖兵80+ 高效400W
机箱 酷冷至尊开拓者一代

2、全固态电容,稳定性较好,用了2个月没发现任何不兼容问题。机箱自带一个前面12cm风扇,自己加了一个AVC后风扇,上网,QQ,PPS,MPC,温度CPU37°,显卡40°,主板27°,硬盘21°,看起来应该不高哦。很多人都说高,有点不理解,不过玩极品13的时候,U42°,显卡58°,主板32°,硬盘23°,还可以接受,满载呀!
3、还有就是节能技术很实用。

最不满意

1、SATA接口处的接线端太多了。IDE连接线居然不像P43的在离光驱近点的位置。我的显卡不算长,但是装显卡后IDE数据线还是会影响到显卡,这点郁闷极了!为什么要吧IDE弄在SATA下边?为什么不和FDD的换换位置,要知道现在那个还用FDD?
2、不支持双卡。
3、价格贵了点,我1200拿的,没法县城嘛。

总结

1、做工很好,也很稳定,节能技术做得也很到位,不错,从我第一台电脑起,我一直用技嘉的主板,自己没用过其他主板。比起单位的其他非一线牌子的主板(单位用过富士康、昂达、双敏、梅捷、精英、联想),几天出点问题,一年烧一块主板来说,技嘉简直就是质量的代名词。
2、任何产品,都没有十全十美的,根据自身的需要购买吧。

评论 55赞 发表于:2009-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