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尔PC166 USB点评

8.8
综合得分
10
便携
10
兼容
10
舒适
2.1
性价比
10
外观
10
音效
  • 产品点评(32)
  • 有图
  • 有视频
ZOL大连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1500元

时间:2012-07

地点:辽宁 大连

外观:10音效:10舒适:10兼容:10便携:10性价比:2

最满意

外观磨损以后,为何不修理?

最不满意

音质虽好,但极易磨损,磨损就换新的,是否来浪费了?

总结

好是好,但是磨损以后谁来管?这么贵的东西不给修,是没有道理的。如果这样,再没有人敢买了。

发表于:2016年07月13日 04:41 评论

最满意

音色还原度相当好,佩戴舒适不夹头(我比较胖),麦克响应灵敏,且非常清晰。

最不满意

声场不宽,高音低音都非常一般。毕竟这只是针对游戏研发的一款产品。要是有同价位的HD650的音质就好了。价格略高。

总结

不要说这款产品的性价比怎样,也不要说价格太高,毕竟合适的才是最好的。如果你只想听音乐看电影,还是别买了。但是如果你是骨灰级的游戏玩家,森海PC350会带给你很大的惊喜。

发表于:2010年04月12日 10:52 32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音色还原好 带有麦克方便用户使用

最不满意

价格太贵太贵

总结

要是能在便宜一点就好了

发表于:2008年07月02日 03:48 24赞 评论

最满意

音质还算不错对于游戏系列的高端

最不满意

性价比低而且需要一块好的声卡来推动追求性价比的还是买PC系列的其他型号

总结

米物一般的人都不敢买

发表于:2008年06月16日 07:43 13赞 评论

最满意

电脑城亲身体验了一下,游戏中的表现无可挑剔!

最不满意

这个价格是买个耳麦的价格吗?天啊!

总结

以一千大洋的价格买个耳麦,对于和我一样的普通用户来说,不是很难接受的问题,是根本没法接受,虽然真的很棒!

发表于:2009年01月05日 01:38 17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这款耳机已经算是游戏里面相当棒的了主要针对CS而言曾经的旗舰由于PC350的推出而退居二线但是光辉依然不减当年

最不满意

性价比对于森海塞尔的PC系列基本就别想考虑性价比了

总结

这款带了USB声卡的耳机对于经常喜欢在网吧玩CS的玩家来说非常的方便

发表于:2008年06月16日 07:48 16赞 评论

最满意

玩游戏用的的顶级耳机。09年出的,现在跌价到1300多了。不过游戏效果还是不错,玩FPS游戏用非常有用,定位准确,麦克风很灵敏。配合创新的独立声卡用才能发挥出全部效果。

最不满意

听音乐效果差点。如果没有高级一点的独立声卡,效果会打折扣。

总结

总体来说不错,就玩游戏来说,这个耳机已经很优秀了。

发表于:2011年12月04日 02:38 12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一、做工精湛,包装精美。拆包里,耳机是被一层厚孰料薄膜包裹着,更加避免了运输的磨损。
二、耳麦向上就自动静音,设计很好,免得在游戏中接电话说悄悄被人听见的尴尬。
三、刚买时声音有点涩,但是堡过100小时左右效果就出来了,高、中低音听起来都很耐听,听音乐、玩游戏感觉声音宽泛,音场很强。
四、包住整个耳朵,隔音效果好,玩游戏很舒服。

最不满意

一、价格贵,比西伯利亚V2 USB比起来贵了900米,但是PC360的耐用程度肯定要比V2强一些。
二、需要独立声卡才能出来真正的效果,比如创新、坦克400米左右的,跟板载声卡比起来声音更舒服一些。
三、个人的头比较大,刚开始调节的时候感觉耳机有点压耳垂下面的肌肉(也就是腮部),后来经过总结,把上面的连接条稍微调紧一些,让头顶总感觉到一点压力,这样的话整个耳机就不会压在腮部。

总结

配合独立声卡就真正的是霸气的一B,对比西伯利亚V2 USB,两者最大的差别可能就在于游戏中的定位效果,从定位来说西伯利亚V2更好一点,听音乐,看电影PC360更强一点,声音更加耐听一些。

发表于:2012年05月09日 04:28 9赞 5条评论

最满意

耳机很大气 玩游戏更没的说 语音很清晰很真实

最不满意

配一个声卡才能发挥的更好

总结

无悔的选择

发表于:2011年11月06日 11:40 3赞 评论

以前没用过开发的拿到后煲了一下自己戴玩游戏效果很好很赞。但是给别人戴时才知道和他半米距离听也是很清楚,鉴定是真品但不知道怎么会这样

发表于:2014年09月28日 11:38 1赞 1条评论

东西不错,带着很舒服,声音效果很震撼,用了这个其他的都不想用了,一如既往的支持Sennheiser/森海塞尔,支持店家。

发表于:2014年10月29日 10:45 4赞 评论

耳机效果没有想象的好,估计是还得煲一段时间,但愿以后会有好的发灰,耳机延迟比较长,外观还可以。

发表于:2014年10月29日 09:45 6赞 评论

耳机很好,不愧是森海塞尔啊

发表于:2014年10月17日 05:36 评论

低音效果不错,玩穿越火线起来听到一清二楚,值得推荐 好,性价比真的很不错,带上很舒服

发表于:2014年10月16日 10:40 评论

用了几个礼拜才来的,耳机有点夹耳朵,隔音降噪很完美,效果非常强大,pc151已经败给它了 好评,可惜啊,时间长了耳朵真心受不了

发表于:2014年10月13日 04:18 评论

耳机很棒,做工很好,音质表现很给力,挺值得的,相当满意

发表于:2014年10月11日 06:34 1赞 评论

质量很好,音质很不错,价格也很实惠,性价比高。

发表于:2014年10月11日 06:34 评论

宝贝很漂亮 真的在生日当天收到了 非常喜欢喜欢 正在煲机中

发表于:2014年10月11日 06:34 评论

很帅!耳机很给力!听音乐的音质不错,但不知道为何玩CS时有回音,正在努力设置中。总体来说这里价格也算实惠,就是带着有点紧。

发表于:2014年09月30日 10:19 评论

耳机很棒!速度很快,卖家人很耐心好看!

发表于:2014年09月26日 09:12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森海塞尔PC166 USB

参考报价:¥1000
32条口碑评分评分:8.8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