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博X5MK3点评

9.0
综合得分
大家都说
  • 产品点评(8)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低频真心很猛,很深、力道十足,后环绕有支架,安装方便,不用考虑后环绕放在什么地放,考虑的很周到。玩游戏太过瘾了。

最不满意

5个小喇叭没有高音单元,只有一个全音单元。想听高音的穿透力就不要想了。前喇叭的线有点短。

总结

性价比高,低频猛、支架方便。总体不错,不是发烧级的首选。

发表于:2014年03月19日 11:26 13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170W功率,8寸低音单元,V12高中音单元,整体效果尚可。

最不满意

价格偏高。

总结

没视听过,但在考虑出手!

发表于:2010年09月29日 08:34 1赞 评论

最满意

低频真心很猛,量感、力道十足,中高频跟低频比起来略显平庸,但是也不错了。2个支架很方便,这个价位还有支架的真心不多,想入手5.1米又不多的,入这个正好

最不满意

前置和中置的线有点短,如果全部要挂墙上的话有点不方便

总结

性价比高,低频猛、支架方便。如果能把中高频的水平提高点或者前置的线长点就完美了

发表于:2012年11月25日 09:44 10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低音方面很出色,带遥控很方便,8英寸的扬声器很是给力啊,还支持AC-3、DTS双解码功能

最不满意

价格上稍高了一些,在平民化一些就完美了

总结

总体不错,值得拥有

发表于:2011年10月28日 04:48 3赞 1条评论

首先这个5.1放音乐比不上自家的FC361。主要还是拿来玩游戏看电影。低音炮是最大的亮点,很震撼。

发表于:2016年06月24日 01:54 4赞 评论

音响效果还是可以的,虽然卫星箱是塑料的。但是最为电脑音响真的很不错了!重低音还是很震撼!

发表于:2016年06月24日 01:54 3赞 评论

音响不错的,但是暴力快递啊,虽然帮我扛到五楼,但是一个前支架碎了啊,想到上海最后一只,算了,自己胶带纸粘粘继续用,音质不错

发表于:2016年06月24日 01:54 评论

看了很多评测才买的,期望值很高。
但最初用起来感觉一般,煲了几天,又改了电脑音效,升级声卡驱动后感觉好多了,有一点影院的感觉,但离预期还较大。
适合有钱但对音效要求不是特别高的人购买,发烧友就不如买个好的2.0音箱了

发表于:2017年05月03日 08:44 6赞 评论

麦博X5MK3

参考报价:¥1580
8条口碑评分评分:9.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