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T2200HD点评

  • 产品点评(5)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价格低,1050元包没点并送一条DVI线,没要赠的无线鼠标。整体感觉还可以,对得起这个价格:在非最佳分辨率时支持4:3和自动满屏切换;支持DCR(动态对比度调节),色彩、漏光都可以接受。

最不满意

背板顶部有点热,尤其是亮度比较高时,默认亮度90,我调到了40,关机冷却时会“咔咔”响;开启DCR后自己设置的亮度失效,有点太亮了。

总结

性价比高,就是发热有点让人担心,不过低亮度时会好点。

发表于:2009年01月22日 11:43 28赞 评论

最满意

2008.12.14入的手1150!画面可以,外型简单大方!

最不满意

用了几天,现在漏光比较严重,上下左右都在漏光,刚开机时还没什么感觉,不过用一个多小时就感觉出来了!

总结

之前就有人说明基显示器漏光严重,现在我赶上了

发表于:2008年12月18日 04:05 15赞 评论

最满意

美观,宽普频自动调整,DVI,AVG双输入;无亮点

最不满意

用过上下漏光,还可以接受,不过拖影太过严重看着太难受

总结

便宜没好货

发表于:2009年01月24日 10:29 4赞 评论

最满意

完美屏,无亮点坏点.外观简单,钢琴烤漆工艺,不错.设计简洁不失时尚.价格便宜.性价比高.显示效果出色, 暂时没发现某些人所说的亮度不均问题. 我的显示器是09年3月出厂的. 不错的.

最不满意

显示器后面板,右上侧发热量比较大,有点烫手.可能是明基电路设计问题.没对使用产生影响. 这个显示器在最佳分辨率1920*1080分辨率下.左右侧均有不明显的黑边.不细心的人看不出来的.黑边大约1-2毫米左右.不影响使用.对追求完美的人可能有影响.

总结

性价比高,后面板上部发热量大.有些烫手.对应该处的液晶屏也很烫.不影响使用. 性能,外观均不错. 只是有些许瑕疵. 想买的话要叫装机人员拿最新出厂的哦.会有对以前瑕疵的修正. 我的09.3月买的,修正了亮度不均问题,左右侧亮度不均的问题. 值得购买.

发表于:2009年07月10日 10:34 6赞 评论

最满意

2012年8月份购买的,600元左右,价格是亮点吧。

最不满意

发热量大、有时候会自己黑一下,然后再亮起。用久了,眼睛不舒服。这个价位,凑活着用吧。

总结

发热量大、有时候会自己黑一下,然后再亮起。用久了,眼睛不舒服。这个价位,凑活着用吧。

发表于:2012年12月26日 02:27 5赞 评论

明基T2200HD

参考报价:¥950
5条口碑评分评分:5.6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