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迪Extreme III SDHC卡 Class6(8GB)点评

综合得分
8.0
  • 产品点评(4)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做工非常好且细致。
速度极其快,多花钱不是白仍的,随便拿个杂牌子读卡器都是19MB/s的读写速度。任你什么设备,只要是用SD卡的,应该还没有机身速度超过这卡速度的。
官网的400电话验证真伪做的很贴心,美美人工服务就搞定了,不必自己输验证码或者发Mail。

最不满意

价格,这个永远是选择Sandisk的卡的第一障碍^o^

总结

贵是贵点,但贵的值得。

发表于:2010年04月16日 03:49 108赞 评论

最满意

我用D80旅游15天双格式模式下拍了1100多张还显示还能拍300张,容量绝对够用了,速度很快,很流畅。拍视频时候完全没有顿挫感

总结

质量有保证,最好的SD卡了!

发表于:2011年11月25日 03:26 评论

最满意

买来用在Canon的IXUS 220HS上的,速度很好,存储速度果然非凡,比之前手上的普通U盘确实快,不卡,容量够大。做工不错,大品牌。

最不满意

不知道防不防水

总结

速度快,放在单反里应付连拍比较满意

发表于:2011年11月25日 03:24 评论

最满意

速度快,容量大.买的d7000相机,不支持cf卡,高速连拍用这卡不错,是正品,用着放心,好像目前最快的sd卡了。

最不满意

还不够便宜

总结

值得信任,长期使用,质量好.

发表于:2011年11月25日 03:19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