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M4N78 SE点评

6.8
综合得分
4.3
扩展
4.3
软件
10
性能
6.3
做工
  • 产品点评(99)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和N显卡搭配兼容性不错

最不满意

主板显示温度75 N主板的毛病 不过不卡也不死机就没多大问题

总结

性价比还行

发表于:2014年03月02日 09:14 1赞 评论
jf0403

购买信息

价格:500元

时间:2011-08

地点:北京

做工:4软件:2性能:10扩展:2

最满意

三天三夜不关机,没事。

最不满意

最近这老爷子闹情绪了,电源一接通,CPU跟显卡点风扇就开始转,开机也没反应。这是怎么了??

总结

还行。

发表于:2014年08月02日 10:33 12赞 2条评论

成色不错,装上后一次点亮,试用正常,只是偶尔碰到机箱会自动断电,也许是哪根电源连接线接触不好,继续使用观察吧。

发表于:2014年07月30日 05:31 1赞 评论

最满意

最不满意

我是真实用这个主板,用后半个月发现温度开机在50,空载十分钟到60,CPU默认电压为1.25 我的CPU是AMD 7750,居然到了1.39,而且散热片摸起来很烫手Q!

总结

老子真他妈后悔买这个了,网上的炒作不可信,,

发表于:2009年03月22日 11:57 60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在购买本主板时只因为看了网上对改主板的评价:支持AM2 AM3处理器 ,是整合主板的最好选择,所以购买。原本在用双核AMD4000+,想等以后有钱的时候再换个4核940耍耍!哪知!该主板换装所有AMD的CPU时都是一个毛病!高温!开机51度,打个星际65-70度。最后没法只好去经销商那换了快技嘉的所有毛病统统没有。看过我的稿子的朋友或想买这板子的朋友,请千万别再范和我一样的错误。

最不满意

高温!很高温!CPU可以整铁板烧!

总结

该主板就是华硕的垃圾品!

发表于:2009年06月15日 08:25 50赞 4条评论

最满意

玩游戏还很舒畅

最不满意

我配了15台,就是玩起游戏来主板发热大,北桥用手摸都摸不得,就爱出问题死机等。还有个问题就是有时爱开不起机,要着先把显示器和显卡的连续拔了在插,然后在重起一下机子才开起。我配的是华硕显卡DDR2 256M 。请教高手怎么把主板的温度降下来??

总结

总之板子很坏,价钱还挺贵的。

发表于:2009年09月26日 10:35 48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高端主板的5相供电。黑板设计。CPU部分采用固态电容。封闭电感。在低端板里面算得上做工用料比较扎实的了。用了几天运行速度很快。发热量很低。华硕官网BIOS已经更新了三次。一向是大厂的作风。去年用华硕M2V。很稳定,虽然有点小问题但的确运行很稳定很不错。今年卖了之后买的这个。整体比较满意,以后还用华硕主板。
楼上的要在BIOS里面设置。取消没用的ASUS Express Gate启动速度绝对快。

最不满意

取消了鼠标的PS2接口。小板设计。

总结

整体不错。560元的价格。值

发表于:2008年10月05日 01:05 1赞 评论

最满意

搭配2245.性能非常好.我网吧200多台机.全是这个主板.加华硕9600GT的显卡.用了一年多.都没什么问题

最不满意

装独立显卡.插4根串口线有点困难了

总结

很好的主板.

发表于:2010年12月14日 07:10 26赞 评论

最满意

4相供电,布板合理,支持AM2,AM2+,AM3的处理器,最高支持125W的处理器,老CPU不想换,升级主板可以配这板,配合华硕的节能技术,一键超频,自己用了一周,温度空载在20度左右,极品13下来也是30度左右,温度感觉还可以。这个价格算不错的板子。

最不满意

缺少PS2口鼠标接口,只能用USB的。

总结

对的起华硕这名字~^-^!

发表于:2010年01月04日 01:00 20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m3n78 se不是集成显卡。是安装独立显卡的。还有自动超频功能。

总结

总体感觉挺好。也没发现啥毛病

发表于:2009年04月01日 08:55 20赞 评论

最不满意

CPU电压偏高,CPU温度维持在55到60度

总结

不值得购买,一线品牌的痼疾!

发表于:2009年03月05日 10:21 18赞 评论

最满意

十一月下旬买得,刚好有一个月了正如楼上诸位所说,华硕出品用料做工很好,用优化大师检测,玩QQ寻仙cpu温度一直在20度到26度之间,玩寻仙画面流畅,应该是低端板子中得极品,价格不错,找熟人拿得上月价格是480,现在应该更便宜了吧,

最不满意

本有水平有限,感觉刷新BIOS不是很方便,希望老鸟指点一下,

总结

完全满足入门级玩家的要求,

发表于:2008年12月21日 10:50 15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温度低,没有前几楼.说的温度高的问题.这几天玩寻仙,很流畅.玩其他3D游戏.很流畅,不错的8200集成显卡,要是玩大型的3D游戏.要求显卡高的.必须安块独立显卡,任何一个集成显卡的主板都不做到.能运行要求显卡高的游戏.建议玩网络3D游戏的玩家.选择尺主板.不用安独立显卡如果 以后要想安 也可以安啊 哈哈 我现在玩3D游戏就不用安独立 也流畅 这就是这个集成显卡的好处哈哈

最不满意

没有

总结

建议玩3D游戏的玩家 不想买独立显卡的 选择尺主板

发表于:2009年01月18日 10:11 1赞 评论

最满意

没发现以前网友说的780板的高温现象.
一般情况下Cpu温度没超过过40摄氏度.
主板温度也如此.

最不满意

用everest监控好象没CPU的温度显示.只有核心1核心2温度等.好象还有一个GPU温度显示,但我还不知道什么是GPU.

总结

总体不错,我11月10日入手535元人民币.不后悔.
启动慢的问题如楼上说的把那个ASUS Express Gate关了就没问题了.

发表于:2008年11月11日 08:19 13赞 评论

最满意

价格440 我配上 AMD7750 的CPU使用起来还可以啊!XP系统滚动条1圈就进系统 这几天开机测了没有死机情况!

最不满意

ide 口能不能在多一个啊

总结

总体不错!感觉是家用机首选啊GF8200的显卡(显存最大能调到512M)!就是PCI 和IDE少了点!另外报警喇叭的跳线不好找在电池那!没和开关机跳线在一起!

发表于:2009年05月20日 12:28 12赞 评论

最满意

很稳定

最不满意

开机的Express Gate功能基本没有用处,在BIOS把它禁掉后,系统运行时经常弹出 内存不能read,若是没有把它禁掉,开机时会有一二秒的检测Express Gate过程,影响开机速度

总结

总体来说很好用,没有什么突出的问题,但是如果减掉没必要的功能降点价钱会很吸引人

发表于:2009年02月26日 04:25 10赞 评论

最满意

挺稳定,没出现过大问题。我的电脑就是玩游戏和做广联达图形。搭配速龙64X2 5600+ GF9500 gt一直用到现在。当初通吃所有游戏,双开魔兽世界,孤岛惊魂2,孤岛危机2,上古卷轴5,机器都挺流畅。玩热血无赖发现发热量大,原来当初的cpu风扇被坑了,换了塔式风扇凉快快的。

最不满意

内存插槽少。

总结

用了四年了,挺稳定,够可以了,该换代了,有点不舍发表一下

发表于:2013年01月22日 09:10 10赞 6条评论

最满意

08年整合主板的天下 华硕这款帝王级做工 全固态电容 5项供电 可以说标志着这款主板的品质 无论节能省事 还是您像组建SLI 都是很不错的 即使是手头紧的装机人 也不能吝啬一款好主板 该主板整合N显卡8300 可以说基本游戏没有问题

最不满意

唯一就是价格略高 但是往往华硕卖的就是品质 所以说她的价格波动基本不变

总结

08年整合主板揭竿而起的时候 华硕这款帝王级做工整合主板可以说是完美的

发表于:2008年09月21日 08:01 9赞 评论

最满意

09年8月份到手的,AMD5200+CPU,讯景9600GT(阉割版的,被骗了 5555555)12台在网吧用了半年,平均一天开关机20次,一切正常(温度高不高,不懂,反正用着一切正常)

最不满意

一切正常

总结

没发现什么异常,还不错啦

发表于:2010年01月19日 11:00 8赞 评论

最满意

我搭配的是 AMD速龙ⅡX2 240CPU,没有装独立显卡,感觉还不错。

最不满意

玩游戏是发热量大点儿,但不是很夸张

总结

这块板我没有发挥它的极致性能,对此不做过多的不实评价。

发表于:2009年10月04日 03:39 7赞 1条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华硕M4N78 SE

参考报价:¥549
99条口碑评分评分:6.8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