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ProLiant DL360 G5(457927-AA1)点评

综合得分
8.0
  • 产品点评(2)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支持双路英特尔45nm至强处理器,32GB全缓冲内存和6块2.5寸热插拔SAS硬盘,采用P400阵列卡。计算密度较高,机身小适合密集型部署。设计人性,采用模块化、免工具拆装设计,便于服务器的升级和维护。配置了故障诊断面板和UID指示灯,使管理员可以迅速确定服务器硬件故障。集成iLO2远程管理功能,可以实现远程开关机、监控、KVM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机箱顶盖提供了硬件构成和拆装图,可以对首次拆组服务器的用户提供指导。

最不满意

采购的用户如果预算较充足,建议选购RAID卡电池,否则会对写入速度有一定影响。2.5寸硬盘存储容量不如3.5寸盘,不适合大容量存储的环境。

总结

凭借优秀的系统设计,相对较高的扩展能力和丰富的管理功能,无论对于需要密集型部署的高性能集群、电子商务等环境,还是对于IT经验不足的中小企业,DL360 G5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于:2008年09月29日 05:13 1赞 评论

最满意

作为DL360系列的第五代产品,DL360 G5采用了最新的服务器技术——支持两颗双核/四核至强处理器,8 个 DIMM 插槽,最大32GB FBD内存,6 个3.5英寸热插拔SAS和SATA硬盘,2个PCI-E I/O插槽。并通过冗余电源、冗余风扇、镜像内存或联机备用内存、嵌入式 RAID 功能以及全功能远程 Lights-Out 管理来提高超高密度平台的容错功能。

总结

DL360 将集中的 1U 计算能力、集成 Lights-Out 管理和基本容错性能集于一身,适用于在空间有限的安装。

发表于:2008年05月26日 08:19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