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天阔I620r-G(Xeon E5504/2GB/2*146GB)点评

综合得分
8.0
  • 产品点评(4)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设计简洁大方,沉稳朴实,配置非常的豪华,采用两颗32纳米六核心Xeon x5650,主频2.67GHz,12MB L3缓存,支持英特尔超线程和Turbo Boost技术,集成三通道内存控制器,6根4GB ECC PC3-10700R内存,扩展性非常不错,支持12块SATA硬盘。

最不满意

价格较高,适合大型企业商用。

总结

配置非常豪华的一款服务器,性能强劲,运算速度快,运行稳定,大企业不错的选择。

发表于:2011年12月22日 12:28 4赞 评论

最满意

采用2U机架式设计,以及独特高密度机架式服务器散热结构设计,集高性能,高密度与高可靠性于一身,可谓是部门级服务器的精品贵族,是高端用户不错的选择。
采用Intel 5520芯片组,标配32nm的Xeon E5606 2.13GHz,最高支持96GB内存,最大支持12块热插拔硬盘,集成SAS硬盘控制器,这都意味着本服务性能强劲。

最不满意

价格有点小高。

总结

性能强劲的中小企业服务器。

发表于:2011年12月12日 07:04 2赞 评论

最满意

采用2U机架式设计,以及独特高密度机架式服务器散热结构设计,集高性能,高密度与高可靠性于一身,可谓是部门级服务器的精品贵族,是高端用户不错的选择。 采用Intel 5520芯片组,标配32nm的Xeon E5606 2.13GHz,最高支持96GB内存,最大支持12块热插拔硬盘,集成SAS硬盘控制器,这都意味着本服务性能强劲。

最不满意

价格有点小高。

总结

性能强劲的中小企业服务器。

发表于:2011年12月21日 04:06 10赞 评论

最满意

海量存储,可扩展性强。强大的内存扩展能力是他的优势而且每颗CPU都可以支持6 根内存插槽,共拥有12根内存插槽,最高支持96GB 的DDR3内存,为企业用户提供灵活且强大的内存配置选择

最不满意

散热性不是太好,比较耗电

总结

中小型的企业使用时绝对可以的

发表于:2011年12月16日 03:36 2赞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