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VX-800摄像头点评

综合得分
9.6
  • 产品点评(5)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画面很清晰,不需要安装驱动。放在桌子上很稳,头部可以转动的范围比较大,并且比较平稳~漂亮,简单大方。

最不满意

麦克风有回音,夹在本本屏幕上不太稳固。稍贵(16.9 欧)

总结

本来想在网上随便买一个摄像头用的,但是去电器超市里看到了这个就立刻喜欢上她了~很漂亮哦~用了用感觉不错~

发表于:2010年01月21日 03:28 7赞 3条评论

特价的时候买的,很值,效果比一般几十的摄像头好太多,视频聊天足够用的了。

发表于:2016年03月29日 09:29 2赞 评论

京东版微软hd3000的包装上只有摄像头图像,没有人物头像,防止鱼目混珠,且没有光盘,因为根本不用光盘,联网就是最新的驱动4.25,且不用另装应用软件,因为win8的相机磁贴就是它的应用软件。truecolor等选项都可打开或者关闭,要注意包装盒上明确注明了支持windows8.这才是最新版的。有了这个标志以后skype才有保障。

发表于:2016年03月29日 09:29 1赞 评论

还没有用呢,希望会好用!希望不错,包装可以,挺好的!等用了再追加!

发表于:2016年03月30日 09:39 评论

首先呢,这个摄像头是微软自己进行支持的,所以比起一般市面上的摄像头而言有主流操作系统上的优势,是事实也是如此,不使用梦工场专用驱动程序时候基本也能即插即用。
其次这个摄像头很娇小,很精致,不会碍地方,也不会说破坏和谐感,所以它的功能加上它的体积,真的是一个小神器。
另外呢,要提醒大家的是,这个Cam在W*i*n*7系统使用虚拟操控比较困难,而且要提醒大家,这个东西不用卡得太紧,能卡住,用尾指挑它不会很轻易挑起来就可以了。
总体上很不错,外观高大上,本人很喜欢。

发表于:2016年03月30日 09:39 评论

微软VX-800摄像头

参考报价:¥99
5条口碑评分评分:9.6分
微信群